•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商用电器京东自营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0-11-10 17:07: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受益于国内疫情控制的利好,餐饮行业也逐渐迎来了爆发期。对于众多餐饮老板来说,厨房餐饮设备的选择也是个头等大事。线下厨房电器专卖店少之又少,线上店铺又鱼龙混杂,好不容易找到几家品牌店铺,却又因为不配送和送货时效慢影响购物体验。

其实,随着电商平台的快速崛起,目前,这一问题已经完全可以解决。像展示柜、厨房冰箱、操作台等厨房电器产品都已实现了全国配送。

近日,澳柯玛商用电器京东自营旗舰店盛大开幕。作为澳柯玛与京东物流的强强联合,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质量、最好的服务来让利消费者,让众多商用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买到专业的商业设备。

澳柯玛是中国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商用冷链行业的企业,是中国最大冷食冷饮配套产品供应商,商用产品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第一。始创于1987年的澳柯玛,33年来始终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产品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商用电器自营店铺新店开业,恰逢双十一狂欢季,澳柯玛拿出了开业专属豪礼,1111元红包、套购送破壁机以及更多惊喜好礼补贴用户。不仅如此,更有多款产品新店开业重磅推荐,价格均是年度惊爆价,有需要的店铺老板们,尽快上京东,搜索澳柯玛商用电器京东自营旗舰店,即刻享受极速配送体验,助力红火生意。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