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怎么复刻家乡的味道?格兰仕健康家电轻松搞定!

2020-11-03 16:03: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逢佳节倍思亲”,登高敬老的重阳佳节刚过,网上涌出了许多在外奋斗“打工人”的思乡感言。离开故乡的山水,不论苦于生计或追求梦想,不得不背井离乡。虽说时代飞跃,美食特产与现代生活只有一个外卖员的距离。但是,即使快递直达家乡的味道总差一点,不少人还是愿意就地取材,尝试着做出家乡的味道、妈妈的味道。

做出家乡味可不容易。一方面,需要我们心灵手巧,掌握家乡菜的基本做法;另一方面,也对烹饪器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其实,只要我们用好身边常见的烹饪电器,也能轻松搞定家乡味。

一道清蒸武昌鱼,是不少湖北游子心心念念的家乡味,其中的关键就是蒸的过程。将处理好的武昌鱼放入格兰仕C50蒸烤箱,选择95°C营养蒸15-17分钟,这个特设的程序便快速产生温度均衡、充盈环绕的沸腾蒸汽,稍等片刻美味的清蒸武昌鱼就能出炉。轻咬一口,都是熟悉的家乡味道。

不止清蒸武昌鱼,只要用好格兰仕微波炉、蒸烤箱、微蒸烤一体机、电饭煲、电煮锅等全品类的厨房电器,无论是青椒肉丝、回锅肉还是八珍豆腐,通过特定的专属菜单,都能将天南海北的特色美食一网打尽。

其实,越来越多的游子吃腻了外卖,开始尝试着用有限的器具做出了一道道家乡美味。而作为情感的倾诉,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在分享家乡味。

即日起至11月16日,登录微信“小打卡”小程序,便能参与国民家电格兰仕在新媒体平台发起的格兰仕“双十一”家乡美食复刻大赛活动,只需晒出用格兰仕健康家电产品烹饪出的家乡美食图文内容,就有机会获得网红多功能早餐机等精美礼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双11”购物狂欢已开启,格兰仕已在各大平台上线了微波炉、蒸烤箱、微蒸烤一体机、电饭煲、电煮锅、早餐机等一系列健康家电产品,快入手一台格兰仕健康家电,做出地道家乡味吧!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