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千城万店“大惠战”全面开启

2020-11-03 12:15: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千城万店“大惠战”活动在全国启动。澳柯玛线上各大旗舰店、专卖店,全国上万家线下门店、专柜,近千款甄选健康家电等你来购,更有抽奖送好礼等多重钜惠。


活动期间,线下渠道将通过以旧换新、现场认筹、爆款秒杀、赠品配赠等多种形式结合,给到用户更大的实惠。澳柯玛的零结霜风冷无霜冷柜、保鲜的-40℃深冷速冻冷柜、C-tech全效全域净化技术的S+Pro系列冰箱等众多重磅爆款将纷纷以更优惠价格给到消费者。

线上渠道,以澳柯玛天猫平台为例,也推出了多重优惠:预约即获赠券,0.01元预约送50(满500元使用)。每天进店签到领双十一超级大红包,部分预售商品付定金立返红包。双十一零点全店前11名送iPhone12手机,商用设备前10名送BC/BD-102DNE冷柜,0:30全店预售付尾款前111名送猫超卡,零点全店前1111名瓜分11.11万元红包;商用套购送豪礼,套购满6000元且满2件及以上加送电压力锅,满10000元且满2件及以上加送破壁机。

《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千城万店“大惠战”现已全面开启,快来全国澳柯玛线上线下各大专卖店或澳柯玛专柜,领取属于你的特惠福利。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