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双十一抢什么?澳柯玛多用途冷柜囤货无忧

2020-10-27 10:4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逢双十一,各大商家提前放价,为了让消费者提前了解和享受福利,都纷纷设置了预售活动。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一款澳柯玛302升双温双箱顶开冷柜,日常囤货毫无压力。

这款冷柜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冷柜。首先,一柜双温营养保鲜2合1,双温双箱可以满足蔬菜和肉类的同时储存。左冷冻室199L搭配右冷藏室103升,黄金比例超高实用性,独立不串味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习惯,而且顶开门的设计确保了拿取更方便。

此外,这款冷柜的冷藏区采用铜管蒸发器,精铜工艺精心制作。为什么更多的人追求铜管蒸发器呢?因为蒸发器相当于冷柜的血管,冷柜不内漏寿命才能更长久,铜管蒸发器的寿命更长,耐腐蚀,防内漏,制冷效果也较其他管路更好,性能更稳定。所以选择铜管冷柜,才能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4D+强效制冷系统也是这款冷柜的加分项。冷柜的制冷效果是评判冷柜性能的重点。这款冷柜是4面立体制冷,采用一线品牌高效压缩机搭配微孔发泡技术,形成立体环绕的制冷方式,冻鱼、冻肉更快更彻底。

在节能方面,这款冷柜也是佼佼者,一级能效的它,24小时耗电量仅0.7度,品牌降噪压缩机搭配加厚保温层,强劲制冷同时也可以降低能耗,家用商用都是非常节能省电的。断电保温时刻保护食品新鲜,高压微孔发泡技术,紧缩冷气不费电断电无需担心,长时间保持食材新鲜,减少冷量的流失。

这款集各种优点于一身的冷柜,在双十一预售活动中,预付定金100元抵200元使用,到手仅1499元,优惠福利尽在澳柯玛官方旗舰店,拥有澳柯玛冷柜,拥有世界新鲜。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