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双11也要懂得照顾自己 格兰仕洗烘一体洗衣机真值

2020-10-22 17:08: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年轻人喜欢吐槽自己是没有感情的“打工人”,因为上班后属于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朝九晚六的工作,每天光是花在通勤路上的时间就要两三小时,变成了朝六晚九的生活。

但聪明的“打工人”总是能够找到方法挤出时间,格兰仕贝加尔系列XQG100-DT614V双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就是减少琐碎家务,让你省下时间享受生活的好帮手。

这款洗衣机拥有10kg的洗涤容量,6kg的烘干容量,能够满足四口之家的日常生活使用;自己住的话,衣服就算堆上一周再洗也完全足够。

对于早出晚归的打工人而言,减少做家务的时间是提高生活品质的关键,少做一件家务就能拥有多一些属于自己的时间。每天洗完澡后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选择60分钟快洗快烘功能,洗衣机自动完成洗衣、烘衣步骤,无需等待晾衣,第二天上班不愁没衣服穿。

秋天,羊毛衫是打工人必不可少的装备。有时候夜晚应酬吃完火锅、烧烤一身烟火气息,如果频繁水洗容易损坏纤维,导致衣服变形,送去干洗来回几天又很费时间。

这时候用上格兰仕双变频洗烘一体机的“空气洗”功能,利用对烘道加热过的高温空气穿透衣服纤维,无需水洗就能达到除菌净味的效果,有效避免衣服变形变旧等情况。特别像西服、真丝、皮衣等不便频繁清洗的面料再适合不过,又为我们省下不少时间。

在衣物护理方面,格兰仕双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内置温度、湿度感应器,能够避免衣服过度烘干变得僵硬、防止缠绕,抚平衣服皱褶,减少熨烫的烦恼。烘干的衣服保持恰到好处的柔软,让你每天都能穿上整洁舒适的衣服。即使自嘲是“打工人”,也可以打扮得体像个都市精英。

虽然自嘲是没有感情的工作机器,但我们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毕竟只在生活当中感受到幸福快乐,才能源源不断为我们输送持续努力工作的动力。

趁双11来临之际,上京东搜索“格兰仕洗烘洗衣机”,入手一台格兰仕贝加尔系列XQG100-DT614V双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减轻你的家务负担,提高居家品质,打工人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