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双十一大战在即,澳柯玛有何新动作?

2020-10-19 11:45: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双十一大战在即,很多店铺的预热活动已经开启了,虽然双十一有很多优惠,但我们还是要做好提前准备,各种套购、优惠券、津贴等统统抓到手中,做到能省就省才能薅到双十一的羊毛。对于大家电,遇到这种全球狂欢节更是能省一大笔。

预售加尾款权益是双十一优惠力度较大的方式,很多品牌的旗舰店也马不停蹄的开始准备爆品预售。以澳柯玛为例,他们今年销售火爆的632升对开大冰箱已开启预售。这款冰箱是一款双变频双循环的风冷无霜冰箱,冷冻室足足276升的空间,日常囤货毫无压力。内置搭配纳米银离子动态杀菌,保证箱体内健康安全的储存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配备压缩机十年包修的售后服务,免除了不少用户的后顾之忧。

澳柯玛旗舰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双十一这款冰箱做了击穿底价的一个预售活动,1元预约600元大额优惠券,付100元定金可抵400元使用,到货后再返100元,到手价仅1999元。 提前预定,就可以享受到比日常价省700元的一个优惠活动。单看这一个产品,澳柯玛这次双十一给大家的福利可谓是前所未有的。

双十一大战一触即发,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功课,收藏需购商品,看准时机果断出手,惊喜不容错过,优惠紧握在手。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