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家装焕新季,澳柯玛秋季家装节一站搞定

2020-09-29 17:08: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澳柯玛生活电器推出“家装焕新购 小澳一站齐”为主题的秋季家装节活动,为广大消费者送去秋季家装福利。本次家装焕新季,小澳一站齐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推出天弧系列油烟机、高能瞬热系列电热水器等新品一站购齐,为用户量身打造家庭场景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同发力,线上通过微信秒杀等活动聚集人气,线下围绕以旧换新为主要活动形式,联合各大卖场利用秋季家装黄金时期进行线下推广。结合全国水木工招商活动同步进行,针对水暖卫浴渠道多而散需求量大的市场特点,规划防电墙技术产品线、集中资源投放。  

渠道试水要选对品类,有了品类和目标消费群体的高度匹配度,才能让后续的活动和推广有的放矢,正确行进。澳柯玛营销人员深入市场逐一拜访门店,进行活动宣讲动员,讲产品,理思路,水木工带单奖励划分,激发了代理商极大积极性。仅9月份就完成水木工招商会议近五十场。

同时打通线上直播带货渠道,利用网红带单的模式先行试水,总部搭建自己的直播团队,借此契机进行全国性的直播带货活动,精准用户引流,直播实现爆破,线下配送提货,联合线下千家门店进行活动宣传,集中全力找突破,找到流量变现的途径。这一举措不仅能够吸引C端流量,直接变现,也为新品宣传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利用直播间的强大流量,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更有多重钜惠,将品质家电亮相直播间,为今秋家装焕添新“澳”气。

时代在变、市场在变、渠道在变,家电市场依旧风云诡谲,澳柯玛智能家居渠道紧随市场发展步伐,创新求变,不断寻求新突破,通过网红带货、直播团队搭建、异业联盟这种合作试水,无疑是开启了渠道共享和销售变革的新思路。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