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多“食”之秋,澳柯玛无霜冷柜和时令美味更配

2020-09-25 16:52: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秋意渐浓,当许多农作物还在酝酿着成熟时,在沿海地区,开海的好消息已经抢“鲜”一步。带鱼鲳鱼饱满紧实,皮皮虾鲜活硕大,梭子蟹膏黄肉多,趁着物美价廉的时候采购各种海鲜冻进冷柜,享受全年不断供的鲜美,是海鲜爱好者在开海季的盛大狂欢。

在内陆地区,秋季食补,羊牛肉是很多家庭的选择。羊肉属性温补,又能驱寒,正适合冷热交替的秋天。精打细算的家庭常会买一整头羊放进冷柜,做出百十种吃法,滋补又美味。

吃美食,贴秋膘,秋日里各种美食等待走进千家万户。不过,在往家里搬运食材之前,是不是也应该考虑一下存储?

夏去秋来,冷柜也结束了自己最忙碌的时节,迎来短暂的休整期,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趁这时对冷柜进行清理保养。在把夏天的果蔬冷饮换成秋冬贴膘的冻鱼冻肉之前,别忘了将之前的食材腾出,为冷柜做一次减压降负的“除霜SPA”。

常规冷柜易结霜 

结霜不除危害多,如果辛苦一夏天的冷柜得不到认真照顾而“闹脾气”,里面的食材就要遭殃了。冷柜结霜看似无害,实则会挤占食材储存空间。而且霜层中细密的气孔为细菌提供了藏身之所,易导致食物变质,影响保鲜效果。更重要的是,厚重的霜层也会降低冷柜的热量交换效率,增加压缩机负荷,造成耗电量的增加。

冷柜除霜繁琐操作难

霜的本质,是水汽遇冷后凝结成的小冰晶。在温度较高的夏天,人们开关冷柜门更加频繁,空气中的水分随着打开的柜门大量进入冷柜,凝结成厚厚的霜层,因此冷柜在夏天更易结霜。

经历了一个夏天的高频使用,冷柜内的霜通常已经堆积的很厚。趁这个机会对冷柜进行彻底的清理保养,才能让它以更好的状态应对秋冬季食材储存。

道理都懂,但却不想动手?那就选择不结霜的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冷柜BC/BD-182WGEX,帮你省去换季除霜的麻烦。

推荐一款无霜的冷柜

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冷柜BC/BD-182WGEX搭载多维立体循环风、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20多个出风口全方位送风,风幕锁冷,囤鲜不结霜。无霜环境消除细菌滋生温床,经历易结霜的夏天也能保持柜内洁净如初。换季保养无需费心费力,免除用户除霜烦恼,缤纷秋味轻松囤。

有风冷无霜的纯净空间,也有稳定可靠的保鲜性能。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冷柜BC/BD-182WGEX,支持0.1℃精确控温,温度波动仅为普通冷柜的1/3,能够防止因温度波动大而产生的食材养分流失等问题,为需要长时间储存的秋季食材营造恒温养鲜空间。

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182WGEX还支持保鲜、微冻、冷冻、速冻四种智能模式,能够满足各类食材的保鲜需求。便捷的操作方式轻松适配食材所需温度,为你钟爱的柿子、螃蟹、板栗、桂花们营造更适宜的储存环境。

用无霜新鲜,留住浓浓秋意。把最爱的秋季美食统统装进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182WGEX吧。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