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抢占健康风口加快转型落地,志高空调稳步开启2021冷年

2020-09-18 16:48: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8月开始,以“乘风破浪 应势而谋”为主题的志高空调新冷年开盘会议,陆续在广东、上海、江苏、浙江、京津、湖南、河南等全国20多个省市拉开大幕,这也正式开启了志高空调2021冷年市场经营的大幕。

      直面2020冷年的市场挑战,志高人上下一心坚持不懈,用信心和决心迎难而上。同样,站在2021冷年的新起点上,志高人还将继续坚守品牌优势,立足产品布局,与全国的经销商一起开拓市场,主动求变,以全新的方式和思维将品牌和产品做透。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专注空调领域27载的空调企业,志高空调经历大浪淘沙,如今依然坚守初心,特别是在今年以来多变的市场环境下,稳住空调基本盘,并快速切入健康产业通道,构建起志高“空调主业+健康新产业”的双轮驱动新引擎,拥抱直播电商等新零售、夯实线下经销商实体门店,稳扎稳打,从而在行业低迷期走出了独具品牌特色的新路径。

勇担健康重任,品牌再升级加快转型步伐

消费升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健康产业成为各大企业、各路资本角逐的新蓝海。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到2023年,我国大健康产业预计将实现超14万亿元的产值。具备深厚技术储备和开放合作心态的志高空调,于今年主动出击,敢于抓住这一机会,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实现品牌再升级。

今年4月,志高空调透露将拓展新型净化新风领域、基层公卫-院感防控等与主业相关联的高价值新产品、新产业。随后,在6月,由南海当地政府牵头,就联手钟南山团队共同打造“基层呼吸系统传染防控体系”试点项目。

      加之一年前,志高产业园三旧改造项目获得当地政府重点支持,并被纳入南海三大千亩级工业园连片改造项目,盘活土地使用权,拥抱大湾区,受益区位优势,将项目发展融入到南海区绿色健康产业集群和里水镇的绿色健康产业小镇等大平台。

至此宣告,志高“空调主业+健康新产业”的双轮驱动战略正式成型,成功撬动企业、产业、资本、政府等多元化资源,赋能实业升级,为企业的健康新赛道注入强劲动力。

精准把握到健康浪潮,并迅速落地项目,化危为机,打破以往单一的家电布局,与健康产业携手并进,加快转型步伐。这既是志高空调的新起点、新变化,也为外界展现了企业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探索更多产业的可能性。

产品渠道多维发力,深度融合推进转型落地

明确长期发展目标、站上新赛道的志高空调,2020年以来并没有局限于产品的竞争,而是打破圈层,从渠道、用户、营销、服务、平台等入手,以新产品、新渠道、新模式进击市场、赢得用户。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今年以来,企业内部,志高围绕用户和客户的需求,推出一系列高能效产品,并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一方面,召开“新一级·臻品质”2020志高云直播新品发布会,推出高于国家新能效标准的新一级变频系列新品,紧抓“健康”、“高能效”积极破局,推动市场新旧能效迅速切换;另一方面,则通过超级品牌日IP+线下门店+直播卖货的全新带货模式,多次斩获佳绩,新零售风生水起。

都说“厚积方能薄发”。2020冷年,通过全力以赴的姿态,扎实沉稳的部署和执行,让志高空调收获颇丰,开启了属于自己的新周期。今年8月随着2021冷年开盘,志高空调相继在京津、济南、青岛、东莞、湖南、江苏等各个地区陆续开启,捷报频传,全国形成火热之势,就是有力的证据。

特别是志高人所呈现的坦诚沟通和积极行动,立足健康产业集中推广高能效新品的精准定位,大力度的政策支持和持续完善的价格体系,不仅提振信心,团结客户攻坚克难,而且让合作伙伴和外界对品牌2021冷年乃至未来长远发展抱以更高的期许。

在空调产业持续走低之际,志高空调全面出击,多点开花,打开国内国外市场,开启内外双循环,不但在跌宕起伏的2020冷年稳中有进、谋篇布局,而且为2021冷年定下基调、夯实基础。面对已经开启的新年度市场竞争,外界认为,志高空调将充分立足自身的经营战略,走出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