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从“一居室”到“小洋楼”,澳柯玛无霜分储冷柜测评

2020-09-15 11:13: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松鼠为了度过寒冷的冬天,喜欢大量囤积自己能找到的所有食物,科学家把这种喜欢储蓄的现象叫做“松鼠效应”。快节奏的生活下,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也有着这个癖好,逛一次超市、进一次货,就把冰柜塞得满满当当,看似方便省事,实则埋藏了不少的隐患。

通常来说,冰柜里的食品不能太密、太挤,以放满储货空间的50-60%为宜,便于保持柜内冷气的流通,减少凝霜、结冰,提高冷柜的制冷效率和使用寿命,同时又可以加快食品的消耗,避免食物变质后长期留存在冰柜内,污染其他食物。

可是这样一来,冷柜的实际储货能力就大大缩减了。一边是可利用空间最大化,一边是提升冷冻效率和质量,该如何取舍?

澳柯玛SD-390F立式冷柜,将冷柜“立”起来,通过六层搁架设计,实现各类食物分区存放,避免了堆积式存放引起的食物变形、串味、细菌交叉感染。精致格局、灵动设计,再加上390升超大存储空间,拥有澳柯玛SD-390F立式冷柜之后,谁还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在过去,卧式冷柜因其价格便宜、储货空间大等特点而具备高性价比,受到诸多消费者的欢迎。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准的提升,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商品种类也愈来愈丰富,传统卧式冷柜功能结构的单一性便凸显出来,例如占地面积大,食材易挤压变形等等,带给消费者诸多不便。澳柯玛SD-390F立式冷柜,在设计上吸收和改良了传统卧式冷柜的优缺点,采取了立式结构设计,节省占地空间,并实现食物分层存放,可有效的避免食物积压,更易拿取,食材更健康。

科技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也使人们重新定义生活的品质。除了结构创新之外,澳柯玛SD-390F立式冷柜在多个地方做了进一步丰富和升级。柜门改为三层中空钢化镀膜玻璃门,采用电加热防凝露设计,大气美观,更容易打理;新增自动定时除霜功能,从根本上解决冷柜除霜难题,为用户打造出健康无霜的冷冻保鲜环境,带来全新的健康无霜分储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