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新品风冷蛋糕柜首发上市

2020-09-11 11:36: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适当的吃些甜食可以提升人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当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吃烘焙食品,各式各样的甜品店也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甜品的味道很重要,而更重要的是如何更好的储存以及展示,一台好的蛋糕柜可以大幅度提升店铺品质,提高购买的欲望。

蛋糕柜产品,进入门槛相对较低,市场上鱼龙混杂,一般用户很难在短时间内挑选出一款高性价比、高质量的产品。这里我们来剖析一下澳柯玛蛋糕柜。

澳柯玛创立于1987,是中国制冷领域的老牌子。就在今年8月份,刚刚斩获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商用冷链行业的企业之一,是中国冷食冷饮配套产品供应商,商用产品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第一。

澳柯玛蛋糕柜有1.2m、1.5m、1.8m三种不同尺寸,分别配备白黑两种不同款型,以及直角和弧形两种样式组合搭配,可以根据店铺的装修风格选择不同的产品样式。

澳柯玛蛋糕柜创新使用多维循环风道冷风技术,风循环在箱体内部遇内壁扩散,形成独特的内壁风瀑技术,制冷速度更快,并且极大程度的减少霜的产生,无论是展示效果还是制冷能力都极佳。

蛋糕柜玻璃采用双层钢化玻璃,具有汽车前挡风玻璃级别的硬度,防爆防撞。中空玻璃设计,减少热量传递散失,不用担心热光源照射,有效隔绝温度,保温保鲜。蛋糕柜前玻璃配备镀膜银浆电加热技术,一键即可开启防凝露功能,加倍除雾,搭配内部LED灯光设计,产品看的更加清晰。

同时,这款蛋糕柜还配备了澳柯玛新一代智能测温技术,有效精准感温,并实时与压缩机形成联控,根据箱体内温度实时进行调节,保持温度恒定,使甜品的保鲜效果得到极大地提升,减少电量的消耗。不仅如此,这款蛋糕柜惊喜的搭配了澳柯玛智能微电脑温控器,灯光照明按键、保湿除雾按键、工作开关按键三位一体,可实现温度的精准调节,满足店内各种食物的存储需求。

内部制冷系统采用纯铜翅片式蒸发器和冷凝器,双铜管制冷系统更加安全可靠,不怕潮湿环境腐蚀,产品使用寿命更加持久。箱内内部加量升级为三层大储存空间,优选新型铝合金层架,承重能力更强,容积更大、放的更多。

每一台推向市场的澳柯玛蛋糕柜,都经历了重重考验,产品出厂前经过20万次推拉门测试,以及高温连续测试,就连噪音效果都经过实验室反复测算,只为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给消费者更好地购物体验。

天猫搜索澳柯玛官方旗舰店,新品上市满额立减,喜欢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了哦。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