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轻松应对各种面料,澳柯玛“空气洗”洗衣机揭秘

2020-09-10 16:17: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秋意渐深,天气转凉,很多商场的橱窗里已经悄然换上了新一季秋冬新品。等到断崖式降温再购置新衣未免太迟,很多时尚弄潮儿已经先美一步,为换季做打算了。今年的秋冬流行趋势中,材质的灵活运用成为新的时尚亮点。面对这些娇贵又难打理的特殊材质单品,还需“空气洗”来帮忙。

在今年的秋冬流行趋势中,不同面料的灵活运用成为各大时尚杂志中引人注目的亮点,抓住这些时髦关键词,每次出街都是高光时刻。

在秋冬时尚穿搭中,各种羊毛单品的势头可谓经久不衰。昼夜温差较大的气候中,轻薄的羊毛披肩、开衫、围巾等已经可以作为早晚通勤时的保暖搭配,舒适的同时也兼具有品质外观。

富有光泽感的外观与柔滑细腻的触感,赋予了丝绸材质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近年来追求精致、自然的生活理念,使丝绸这类天然材质焕发出新的活力;经典、不过时的材质特性也使它长久受到设计师们的青睐。

区别于前两款经典面料,更具视觉冲击的摇粒绒同样是近两年的秋冬流行大势。摇粒绒的人造毛质感较为明显,上身后蓬松而厚重,给人以毛绒玩具般的温暖感受。

羊毛、丝绸和摇粒绒作为今年秋冬的热门面料,除了美观、舒适之外也有着另一个共同点——难打理。显然,仅掌握时髦法则还远远不够,衣物到手后怎样打理同样是一门学问。要降服这些娇贵、难打理的特殊材质单品,你需要洁净不伤衣的“空气洗”来帮忙。

洁净护理不伤衣,秋冬出街时刻光鲜

澳柯玛洗衣机XQG100-HB1469SYD搭载超能SPA空气洗技术,集蒸汽护理,清新祛味、微润烘干、抚平衣物一身。洗衣时,洗衣机内筒转动吹入大量的热空气,360度循环热风对衣物进行蒸汽护理,呵护衣物纤维,如同为衣物做了个舒服的空气SPA。不仅实现衣物洁净,更追求品质细节,使材质娇贵、难打理的羊毛、丝绸等衣物蓬松柔顺,焕发洁净光彩。


除菌除螨防过敏,贴心呵护度秋冬

天气转凉,内搭单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贴身衣物的洁净与否直接影响穿衣的舒适感。澳柯玛洗衣机XQG100-HB1469SYD还搭载了健康超净系统,通过内置的银离子发生器,能够快速消灭细菌和病毒,配合健康洗程序,通过96℃高温洗涤等设置,可进一步实现除菌、除螨、防过敏功能,高效便捷洗涤的同时更能守护家人衣物健康,让贴身衣物也可以放心洗涤。

高颜值精致外观,做时尚前沿弄潮儿

作为一名活跃在时尚前沿的弄潮儿,对家电的颜值也有苛刻要求。澳柯玛洗衣机XQG100-HB1469SYD采用通体巴赫银烤漆工艺,金属拉丝时尚而富有质感。520mm超广视野便于随时观察,洗涤状态一目了然。颇具立体感的2.5D视觉全面屏,采用了32.5°黄金斜角设计,触控操作舒适便捷,细节处充分彰显人工美学。

澳柯玛洗衣机XQG100-HB1469SYD还采用了第三代变频直驱技术DD变频电机和霍尔传感器,节省用电量30%,噪音震动下降30%,省电省水更静音。支持一键智洗模式,智能感知衣物重量、智能设定水位、洗涤节拍,智能控温消泡、自平衡等步骤一气呵成,让洗衣化繁为简。

丰富多样的服饰让美有了更多可能,澳柯玛洗衣机XQG100-HB1469SYD则能为你心爱的服饰带来更贴心的呵护。今年秋冬,就让澳柯玛洗衣机XQG100-HB1469SYD承包你的洗衣任务吧!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