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减少食物浪费,冷藏冷冻环节同样重要

2020-09-08 10:45: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我们的日常食材储存过程中,常会因为一些“不经意”的行为造成食物浪费:买来的食物太多而没有足够存放空间,多出的食材腐坏后只能扔进垃圾桶;购买食材之后储存在冰箱或冷柜里,因储存时间太长忘记食用,导致腐坏浪费;多种食材放置在一起,因为串味而无法食用,只能被丢弃;一些老旧冰箱或冷柜的保鲜效果减弱,导致食材得不到妥善储存而浪费……

在注意饮食定量、按需取食的同时,我们也亟需遏止因食材储存不当导致食物浪费的现象,让更多食材能够走上我们的餐桌。储存食材、延长保鲜时间是冷柜的天然使命。选对冷柜,也是节约食物的重要一步。

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182WGEX支持保鲜、微冻、冷冻、速冻四种智能模式,能够适应各类食材的保鲜需要。保鲜档可用于冷藏果蔬饮品,微冻冷冻适宜为肉类保鲜,速冻档则可以满足部分海鱼或速冻食品的需要。模式灵活选择,打造属于你的家庭“小鲜库”,为每种食材找到更适宜的储存环境。

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冷柜BC/BD-182WGEX支持0.1℃精确控温,温度波动仅为普通冷柜的1/3,能够有效防止因温度波动大而产生的食材养分流失等问题,为食材营造恒温养鲜环境,保留新鲜和营养。

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冷柜BC/BD-182WGEX还搭载多维立体循环风、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多层次、多方向送风系统和风幕锁冷带来出色“冻”力。风冷无霜,消除细菌滋生温床,更支持离子净化保鲜,采用纳米Ag+高效抑菌,冷柜内部持久洁净,食材储存更长久。

更专业的技术,更精细的品质,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182WGEX,将用实力助力万千家庭践行“舌尖上的节约”。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