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厨卫品牌万家乐独家冠名东方卫视《这就是中国》

2020-09-01 21:44: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31日,万家乐官宣独家冠名由东方卫视出品的思想政论节目《这就是中国》。该栏目以系统宣讲的方式,能让人们更直观和清晰地了解中国制度、文化的优势和先进性。而万家乐作为中国厨卫品牌的代表,也向观众展示了现代化制造业的实力。双方携手,共同传播中国品牌,讲好中国故事。

传播中国品牌,讲述中国故事

作为中国厨卫品牌的代表,万家乐拥有35年历史沉淀,成立至今,万家乐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以创新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发展,满足用户品质生活的需求,在双方携手的首期节目中,万家乐全新TVC第一次亮相,短短的15秒,可以直观看出品牌30多年的突破创新。

而《这就是中国》被看做政论节目的创新代表,主讲人张维为教授以自己的政治观和视角通过演讲的方式为观众答疑解惑,并在现场与年轻人们展开讨论甚至辩论,最终把中国制度、中国理论、中国道路、中国文化的优势和先进性讲清楚,传达出“民族自信”的相关核心精神。

万家乐此次冠名《这就是中国》,恰到好处地将节目所倡导的正能量、大胆创新、拥抱时代发展的价值观与万家乐的品牌精神高度结合。让更多的人关注中国,看到像万家乐这样坚持与创新并存的中国品牌,听到更丰富的中国故事。

洞察新生代消费偏好,传递中国品牌科技力量

近年来,万家乐也在不断加强品牌与年轻群体的沟通。

在产品研发方面,万家乐紧跟年轻一代的消费趋势,仅今年上半年,万家乐便发布天工白玉燃气热水器、万象系列等高颜值、高科技的新品,让人眼前一亮,颜值高、功能全面的品质厨卫产品不断圈粉。

此外,万家乐先后携手《锋味》和《一站到底》热门综艺,并与嘻哈歌手孙八一共同推出正能量单曲《快乐生活就是万家乐》,引发年轻人的情感共鸣;还发起抖音“没空也要找点乐”活动,刷屏抖音,与年轻消费者增强互动。

万家乐本次独家冠名的《这就是中国》,其独特的内容吸引了许多年轻、高学历和偏爱社会时政资讯的观众。这让万家乐更能贴近新生代消费者,在拉近与年轻用户距离的同时,更好地将品牌理念、品牌故事传递给消费者。

一个是讲好中国故事的节目,让我们看到“这就是中国”的精彩和辉煌;一个是坚持创新的品牌,让我们看到国民品牌的自信和实力。笔者认为,万家乐品牌精神、倡导理念与《这就是中国》的节目定位和受众有着极高的契合度,冠名节目可以说是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 闫冬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