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AI智能油烟机,您的智慧厨房新选择

2020-08-25 14:23: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面对当前中国家庭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我们生活在潜移默化中正在向智能化转变。小到智能手表智能耳机、大到厨房电器、智能厨房,智能产品正通过技术迭代进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在人对于厨房的要求不仅是有厨电那么简单,而是一种场景的解决方案来营造高效舒适的厨房环境。

近几年,澳柯玛不断加大对于智能化产品的技术研发投入,在AI技术的加持之下,推出了多款智能厨房电器产品,打造健康安全的厨房生态环境,推动澳柯玛智能家居由“智慧厨电”向“智慧厨房”的演变,并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智能化厨房新体验。


AI联动,开启“无人驾驶”时代

澳柯玛油烟机CXW-300BJ015作为澳柯玛智能家居“智慧厨电”向“智慧厨房”演变的智慧结晶,澳柯玛油烟机CXW-300BJ015内置“AI联动”系统实时监控,完美诠释风随烟动的智能厨房体验。炉火打开,烟机内置联动系统自动打开,开始工作,吸净烟霾;盖上锅盖,静待片刻后,烟机自动进入低风量模式;烹饪完毕烟机则会持续运转几分钟,确保厨房余烟尽除后自动关闭。此过程中,烟机的操作可全程零手动,解放双手不受累。另外,智能模式下,自动开机、调档及关机,烹饪联动全程无需手动,突破了传统油烟机的繁琐操作,给厨房生活带来无限轻松。

不挑灶具全联动

传统的烟灶联动都是指定的烟灶搭配套餐,烟灶型号不匹配情况下,联动功能就形同虚设,无法进行。澳柯玛油烟机CXW-300BJ015,AI联动系统突破传统联动的壁垒,根据温度热感传导变化,快速识别并进行温度变化的计算,通过判断烹饪能量变化状态进而自动调整烟机的工作状态,实现任意灶具皆可联动,解放双手不受限,轻松烹饪可实现。

一键如新,轻松清洗不犯愁

如何把主妇们从清洗油烟机这项困难又复杂的家务中解放出来,是澳柯玛智慧厨房解决方案的重要一环,也是澳柯玛技术人员最迫切的关注点。澳柯玛油烟机CXW-300BJ015,让油烟机学会自己“洗澡”,搭载蒸汽清洗技术的澳柯玛油烟机CXW-300BJ015,只需轻按蒸汽清洗按钮,即可享受一键清洗油烟机的便捷服务。通过高温蒸汽检验机内的油污溶解,并随着过程中的水流自动排入油盒,整个过程中只需十多分钟,烟机清洗一键轻松搞定,无需动手即可实现轻松蒸汽清洗。

同时,澳柯玛油烟机CXW-300BJ015具有三重防护系统时刻保护,水电安全隔离,杜绝安全隐患。

将万千家庭主妇从繁琐家务中解救出来,澳柯玛油烟机CXW-300BJ015堪称提升生活幸福指数的神器,从繁重家务到举手之劳,只有一台澳柯玛油烟机CXW-300BJ015的距离,将更多时间留给陪伴。澳柯玛油烟机CXW-300BJ015,您的智慧厨房新选择。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