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精湛技艺秒排故障,澳柯玛金海豚五星服务赢口碑

2020-08-17 15:57: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着力打造用户满意 “口碑赞”,彰显“1H预约、1日供件、1日快修、1个微笑、1次就好”五星服务品质,是澳柯玛金海豚五星服务的服务主线。“一次就好”是澳柯玛服务赢口碑、保满意的关键一环,也是每一名市场一线服务人员亘古不变的服务追求。他们细心钻研、反复试验、精研技艺,为的是满足用户深层次的服务需求,为客户打造精品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


澳柯玛售后服务网点—莱阳市新美家电维修中心的于小杭师傅,就是这样一位善于探索典型故障案例、善于钻研创新维修工艺、善于分享技艺惠众的维修技术能手。在2020年7月27日的一例AU系列变频柜机故障维修中,在无原机变频控制器可用的情况下,他细心钻研替代变频控制器的异同之处及接插方式,创新出简捷有效的维修工艺,一次就好地排除了故障,获得了用户的满意点赞。于师傅的维修思路和维修工艺方法,针对性地解决了AU系列变频柜机室外机替代控制器的维修更换,经过在近期全国维修服务案例中同样故障的推广使用,维修工艺简捷有效,得到了其他服务工程师们的广泛认同和点赞。

在市场服务一线,还有许许多多像于小杭师傅一样的服务工匠们,他们积极分享典型故障案例和实用维修技术工艺,通过集思广益创新和共享维修技艺,实现点对点快速解决维修故障。他们不断地聚智创新共享,不断地善思善作善成,以精湛的技艺,汇聚成澳柯玛“急顾客所急、想顾客所想”的服务合力,为用户提供品质如金的服务。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