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抗癌厨房”事迹暖人心 格兰仕健康家电送温暖

2020-08-14 16:58: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生死是人生大事,吃饭也是。”江西省肿瘤医院一墙之隔的小巷里,一间“1元抗癌厨房”已经坚持了17年。十多年来,年过六旬的万佐成和熊庚香夫妇面向病人家属提供共享炊具和调味品,每年有上万人来这里烧火做饭,始终鼓励每个人勇敢地和病魔斗争。


“看到万大叔俩夫妇的事迹,身边的人都很受触动,我们就在想能为‘抗癌厨房’做些什么。”格兰仕在得知该事迹后,便委派格兰仕江西营销中心经理刘杰前往“抗癌厨房”,找到万佐成夫妇了解遇到的困难和需要的帮助。

当前,“抗癌厨房”仍以煤炉为主,每天不仅消耗大量的蜂窝煤,更带来烟雾缭绕的厨房环境。格兰仕是家喻户晓的家电品牌,刘杰结合企业自身实际,迅速敲定了针对“抗癌厨房”的援助方案。8月14日中午,刘杰和团队就带着一批健康家电来到“抗癌厨房”。

自进入家电制造领域以来,格兰仕便一直奉行着健康家电的理念。近年来格兰仕参与社会公益的重点之一,就是聚焦饮食安全,聚焦消毒杀菌,通过健康家电对人民的卫生防疫、饮食安全、健康生活做出贡献。

“我们带来的光波炉、电饭煲、电压力锅等产品,都是无明火、无油烟的健康家电,能帮助大家高效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刘杰表示,希望通过格兰仕的光波炉等健康家电,能帮助病人家属在轻松做好每一个菜、每一个汤的同时,能帮助“抗癌厨房”改善环境条件。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