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冷存优雅质享冰鲜,澳柯玛冰吧值得拥有

2020-08-07 15:06: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七夕马上来到,最近一直琢磨着送什么礼物给女朋友,最后在朋友们的提议下,终于为她选好了礼物。除此之外,我一直心心念的准备为家里添加一台冰吧。一台小冰吧,让劳累了一天的我们能畅饮自己爱喝的饮品,也算是一种生活的享受。

冰吧市场可谓鱼龙混杂,尤其是在各大电商平台,各种牌子让人眼花缭乱。有些异军突起的新型互联网公司,也开始尝试在做。不过,这里还是更倾向于建议大家选择传统制冷家电品牌的产品。除了质量有保障,主要是后续的售后服务更重要。

例如这款澳柯玛冰吧,它采用风冷+直冷的双重制冷模式,带有负离子杀菌除味功能,柜体内部始终清新如初,自动除霜的设计,更是省去了很多结霜的烦恼。

澳柯玛LC-100NE专业保鲜冰吧,整机分为四大区域,U形微冻室,适合存放巧克力等易化食品;海浪形储酒区域,红酒啤酒存放无忧。门体为玻璃门设计,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公共场所都能让人一目了然,拿取更方便直观。

这款冰吧长471mm、深481mm、高841mm,尺寸大小正合适,占用空间更小。外观采用了黑晶色,顶部铰链设计最大满足270度开关,不用担心开关门时的空间阻碍。底部标配可旋转柜脚,可以更好的适应各种凹凸不平的地面。

由于冰吧大都在客厅使用,因此噪音一定不能太大,否则会影响日常生活。这款澳柯玛LC-100NE专业保鲜冰吧,采用了全域静音设计。根据澳柯玛国家级实验室测试,运行时声音仅为38分贝,运行时的声音和家用钟表一样,不会影响到个人的休息和生活。

冷冻能力代表了冰吧的制冷能力和使用效果,由于冰吧日常主要是用于冷藏和展示,因此在选购的时候冷冻要有但是并不是非常的重要。这款澳柯玛LC-100NE专业保鲜冰吧在机器的最顶层有一个微冻区域,能够存放我们日常需要冷冻保存的雪糕,鲜肉等物品,这个功能作为应急使用,真的是非常方便和实用。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