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拒绝油烟 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帮你告别糟糕厨房

2020-08-06 11:26: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厨房里的妈妈是超人,肩负着白领与主妇的双重工作。而厨房这样一个油烟四起的重要战场,一片狼藉的背后却承载着妈妈的爱。长大后独自一人面对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我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厨房中的盖世英雄——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

锁烟不扑脸,油烟无处逃

厨房油烟是肌肤衰老的元凶之一,要享受烹饪一人食的乐趣,油烟问题得重点解决,我的盖世英雄自有一套它的解决办法。

普通近吸式的吸烟口距灶台距离较远,吸附油烟效果不太理想。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下移的风口恰好处于黄金吸烟高度,能够完全盖住油烟,从源头阻断住油烟散开的路线,吸烟更充分。

当然,面对狡猾的油烟,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更有四象锁烟腔提供双重保护。简单来说,就是烟机的四个方位能很好的包围住油烟,让它无可逃之处。油烟不扑面,做饭时也能拥有好心情。

一键瞬吸,还你无烟环境

对于中式烹饪来讲,油烟与美味有时形影不离。例如爆炒的时候,高温能将食材的鲜香紧紧锁住,但也带来大量油烟,让人头疼不已。而对于这个恼人的问题,我的盖世英雄却能轻松应对。

想要瞬间无油烟,吸力是关键。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拥有一键爆炒风功能,烟机能够瞬间产生21㎡/min大风量,吸走恼人油烟。

对于厨房小白来说,有时难免手忙脚乱,忙着控制火候的同时还要忍受油烟的侵袭。而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的烟灶联动功能,可以让你的烹饪过程不需要忙乱地操作,轻松享受做饭的乐趣。

排烟净味,厨房更清新

做完饭,屋子里是否到处都是油烟味?而我的盖世英雄能时刻保证,围绕在你身边的只有饭菜的香气。

作为油烟净化的关键一环,油烟分离得越彻底,净化效果越好。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利用油、烟不同质量的物理特性,通过高速运转产生强劲的离心力,从而达到净化油烟的效果。

同时,盖世还搭载了强大的导烟系统,排烟能力也是一级棒。即使在烹饪高峰期也能力保油烟不倒灌,其机身还纤薄易清洁,一键一抹轻松拥有洁净厨房。

我厨房中的盖世英雄已经出现,它就是万家乐盖世系列油烟机。它能全方位守护我和家人的健康,让我安心做饭,烹饪出更加幸福的味道。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