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这款洗衣机夏季衣物清洗干净又省心

2020-08-04 16:2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蒸腾的桑拿天衣服要不停的清洗,阴雨天满身潮乎乎的衣服也要洗,吃西瓜烧烤冰淇淋容易弄上污渍还要洗。在衣物换洗频率急剧增加的夏天,没有一台靠谱的洗衣机怎么行?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B1469SYD,专为夏季衣物频繁洗涤而生,一旦拥有从此与暑夏洗衣烦恼说拜拜。

夏天的衣物大多轻薄柔软,用洗衣机洗涤既怕费水费电,更怕洗衣机的粗暴洗法损坏衣物。要做到省水省电又护衣,洗衣机也需要动点“脑筋”。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B1469SYD,搭载全新的DD直驱电机,提升了传动效率,霍尔传感器精准感知衣物和传感信息,能够节省用电量30%,使噪音震动下降30%,提高洗衣机节能性,洗衣更高效。

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B1469SYD,采用了超大提升筋双面波纹设计,两种不同力道,一面摔打,一面手搓,洗涤过程中让衣物运转到最高点进行摔打,保证洗涤效果的同时给衣物充分保护,智慧手搓洗,护衣更洁净。


洗得有“深度”

夏天温暖潮湿的气候给了螨虫舒适的生存环境,再加上各种细菌和霉菌的侵扰,让保持衣物洁净成为令人困扰的难题。洗衣效果不能只看表面,还需更有“深度”。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B1469SYD,在提升筋中搭载了Ag+发生器,能够杀除多种细菌和真菌,配合健康除螨洗程序,通过精准高温控制,强力喷瀑水流,让螨虫无处藏身,高效便捷洗涤的同时,呵护衣物健康。

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B1469SYD,还搭载了96℃高温蒸煮洗涤技术,通过高温蒸煮改变细胞的机体结构,从而去除衣物中的各种细菌,特别针对婴幼儿衣物、内衣等衣物消毒杀菌,守护家人度过一个洁净、安心的夏天。


洗得更便捷

操作洗衣机有几种方式?按键、旋钮或是更高级些的触摸屏,比起这些常规方法,操作洗衣机或许可以更酷、更有新意一点,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B1469SYD,创新地采用了六档触划脏污度调节方式,为每个洗涤程序都配合了六档脏污度调节,只需在面板上滑动手指,就能完成脏污度选择。精准衣物洗涤过程,衣物洗涤更洁净。

澳柯玛艾利特α系列洗衣机XQG100-B1469SYD,智慧洗衣,便捷高效;深度洗衣,健康洁净。澳柯玛,用洁净守护,助你安心度夏天。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