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打造极致体验 格兰仕微烤一体机适合谁?

2020-08-03 10:45: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我平时忙晕了,微波炉简直是生活神器!”

“生活就应该悠闲一点,还是烤箱更适合我一些。”

微波炉是忙碌上班族必备的“神器”,而对居家时间更多的人来说,一台专业烤箱是不可或缺。现代年轻人的厨房,越来越少不了新式的家电,但微波炉和烤箱往往成为了互斥的两个家电,需要在买谁不买谁中纠结。

实际上,每一个家庭的需求都不是单一的,甚至同一个人在忙碌和闲暇时都有不同的烹饪需求。同时满足效率和悠闲的生活烹饪需求,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微烤一体机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近日,微蒸烤行业龙头、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发布了全新的XWA微烤一体机,对标微波炉和电烤箱两大产品的最高标准,用微烤这一功能组合填补微蒸烤领域的空白的同时,也能让吃货们不再犯难。

据介绍,格兰仕XWA微烤一体机拥有100-1000W十段变频微波的配置,提供了七种自动加热菜单。在变频技术的加持下,不仅能够更快速地烹饪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物,还可以对加热的“火侯”做到精确,比如有更好的“小火”性能,满足各种个性化的“微操作”。忙碌的上班族,只需操作设定的程序,通过微波功能,就可以高效完成煮开水、煲粥、蒸鱼、烤翅等健康烹饪。

而在烘烤的功能上,格兰仕更是打造出了专业级别的烹饪。通过上置光波烧烤管、后置双环烤管和热风装置,组合高能变频微波,选择光波烧烤、热风对流、组合烧烤三种模式,可满足烘、焗、煎、炸、焙、烤等需求。如果进行烤面包片、复脆等,只需启动该产品的光波功能。而如果要对大块食物进行烘焙,那热风组合就将发挥温度均匀性好的热性,在微波的帮助下,可以使烹饪时间大大缩短,食材也不会夹生。是追求极致烹饪的美食达人们的必备。

功能强大,那体验又是如何?格兰仕XWA微烤一体机采用了同类产品中少见的5英寸TFT臻彩大屏、1600万像素绚丽色彩,不仅各种功能字体显得格外清晰,更能真实呈现各种菜谱的原貌。据透露,仅一块TFT屏就揽下了十几款专利技术。专业的智能菜单配置,可一键实现多种菜单的智能烹饪,对于厨房新手和科技潮人来说,都是相当友好的设计。

“仅一台产品,就能在空间有限的厨房中,带来更好的烹饪惊喜。”格兰仕微蒸烤技术人员介绍,XWA微烤一体机响应年轻人多功能、复合型的产品需求,无论是忙碌的工作还是闲暇的时光,都能给消费者全新的美味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