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新品空气炸锅,开启童年美味小时代

2020-07-31 10:58: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香脆可口的炸鸡,外酥里嫩的炸薯条、酥脆浓郁的葡式蛋挞......这些美味快餐小零食无时无刻都散发出诱人的香气,吸引着来来往往的行人。别说孩子了,就连大人也很难抵抗这来自美食的诱惑。不容忽视的是,这些美味的背后隐藏着各种健康隐患:摄入过多油炸食品,会使得孩子过度肥胖而影响正常身体发育,同时也增加成年人“三高”几率的增加,难道美食和健康总是背道而驰吗?



为了解决过量油炸食品给孩子童年带来的健康隐患,让更多孩子吃的健康,吃得安心,澳柯玛空气炸锅全新升级亮相,同样的健康无油烹饪,不一样的厨房烹饪新体验,简约时尚外观,新手爸妈的不二之选。

简单易操作,轻松上手不用愁

此次升级,澳柯玛空气炸锅从外观上让用户眼前一亮,黑白色搭配简单又时尚,简约设计机身质感十足。为方便用户操作,推出两种不同操作方式:一款是智能全触控操作AKZ-5E002,高端质感大屏显示,是年轻人喜爱的简约时尚范儿;另一款则是适合家里的老人小孩都能使用AKZ-5M002,大旋钮温度调节,喜欢的美食放进锅内,轻轻一转,静等美食悄悄出锅。

宽幅调温,80℃ — 200℃温度调节,可根据食材数量和烹饪要求调节,长按开启预约模式,最高120小时提前预约,可口美食尽在掌握。更贴心的是,控制面板处设置不同食物所需的温度和时间,简单操作随时随地享受童年美食。

美味大容量,好吃不限量

市面上空气炸锅大多为小容量设计,每次只能制作有限的实物,在人多场合或家庭聚会等场合,往往总是一锅意犹未尽,两锅次次有余。澳柯玛新品空气炸锅,4.5L大容量,一次能容纳一家人的小食需求,三口之家周末的整鸡小食代、小伙伴喜爱的鸡翅鸡腿炸薯条,好东西值得被分享,美味不限量,好吃大容量。

健康非油炸,好吃不怕胖

澳柯玛空气炸锅利用热空气替代热油,达到立体急速加热效果。热空气受热在锅内快速循环。加热食物的同时,吹走食物表层的水分,从而在表面形成金黄酥脆的表层,令食材无需滚油也能达到近似油炸的效果,既保持了口感酥脆,外焦里嫩还减少油脂摄入,既能解馋还不会轻易长胖,对家里有宝宝的爸妈很友好!

宽大手柄手握感十足,防滑耐磨,人性化设计更贴合更舒适。可拆卸食物篮,上下分离式设计,镂空底盘可以取出来,内部采用不粘锅材质,在烹饪过程中的多余油脂被隔离到下层,方便好清洗,好吃不怕胖,澳柯玛新品空气炸锅,总有一款适合你。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