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夏日你家的澳柯玛冷柜里都囤了些什么

2020-07-17 09:57: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夏天是冷柜使用的高峰期,尤其对热衷囤货的家庭而言,冷柜是他们的存放口粮的主要根据地。不过,大家冷柜里的内容也各不相同。冷饮、海鲜、各种肉,摆出来简直比夜市上的摊位还要丰富。夏日冷柜怎么囤货才更合理?



长期居家一族:靠速冻食品续命的日常

健康长期不出门,存粮很重要。炎炎夏日不想出门,需要储备好充足的食物。要能果腹、能满足基本营养所需、还要便于储藏,速冻食品成为他们不可或缺的续命源泉之一。如今的速冻食物早已不限于水饺、汤圆这类基础产品,油条、披萨、广式肠粉、川味糍粑,一日三餐不重样。阿宅们的目标是:打开冷柜,吃遍世界美味。

速冻食品,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急速低温加工出来的食品。这类食物对储存条件要求较高,温度稳定的低温环境才能保持其品质。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冷柜BC/BD-182WGEX,支持0.1℃精确控温,温度波动仅为普通冷柜的1/3,有效防止因温度波动大而产生的养分流失等问题;保鲜、微冻、冷冻、速冻四种智能模式可选,存住整个夏天的速食美味。



忙碌上班族:起早贪黑屯粮成日常

大都市快节奏,上班下班早出晚归,下班的时候,基本已经没菜可选了,是大多数上班族的日常写照。上班时紧赶慢赶到单位,下班时紧赶慢赶去菜场,通勤的生活就是这样匆匆忙忙。更多的时候,忙于加班的人们来不及去菜市场,甚至连夜市的菜贩收摊都赶不上。靠运气买菜显然是不行的,顿顿白菜、土豆也让人吃不消。于是,每周一次的蔬菜专场大采购成了很多人周末的固定行程。

夏天蔬菜易坏,储存一周的食材只靠冰箱冷藏室难以满足需求。容量更大、调温灵活的冷柜会是不错的补充。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冷柜BC/BD-182WGEX支持40度宽温区选择,1到10度冷藏、0到-10°C微冻、-11°C到-30°C冷冻,全面覆盖常见的食材保鲜所需温度,能够满足各类食材储存,冷柜也能成为你的专属小菜篮。

全职妈妈:一顿肉满足一家人的味蕾

人们的口味是善变的,对肉的偏爱却是永恒的。尤其在热闹的多口家庭,担负着全家人餐饮重任的掌勺人,对肉类的钟爱表现的淋漓尽致。孩子考试结束,做顿肉庆祝一下;亲戚朋友做客,做顿肉庆祝一下;逢年过节,更要做顿肉庆祝一下。各种“硬菜”,都是家庭大厨们体现实力的招牌。在无肉不成席的气氛中,猪牛羊鸡鱼始终是厨房里的常客,承载着沉甸甸的满足感。

炎炎夏日,纷繁美食,不管是冻鱼、冻肉、冻菜,还是冻速食、冻冷饮……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冷柜BC/BD-182WGEX,各类食材都能存,囤货再多不怕串味,满足各种储存需求的同时,吃的更加健康。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