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专为小厨房打造 格兰仕洗碗机让“白衬衫们”生活更精致

2020-07-15 16:13: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毕业季的来临,应届毕业生们陆续穿上了白衬衫,开始了新的人生阶段。面对琐碎的柴米油盐,不如添加一台洗碗机,解放双手,让租房生活也能享受不洗碗的乐趣。


大城市里的厨房寸土寸金,购买洗碗机不仅要看大小,也要选对安装方式。就拿格兰仕洗碗机G1来说,台式简安装方式,不管是橱柜上,阳台上还是其他地方,宽仅为410mm的洗碗机,轻易就能找到适合的位置摆放。

在安装方式上,格兰仕洗碗机G1只要将水龙头简单进行转接,插上排水管就完成,安装方式简单,也不用改装水路和橱柜。机身小巧,摆放灵活,显然是租房党的福音。“身材”虽小,但是容量一点也不小。格兰仕洗碗机G1能满足3-5套餐具的清洗需求,能容纳包括碗筷、碟子等20多件餐具。

格兰仕洗碗机G1拥有6大洗涤模式,实现洗碗、除菌、烘干一体。据测试显示,该洗碗机除菌率达99.9%,可消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病菌。72℃高温煮洗加上双层喷淋臂的360°冲刷,洁净无死角。其中,创新的果蔬洗方式,有效去除表皮农药,洗水果也能解放双手,备受年轻人喜爱。

高颜值能洗能装,格兰会洗碗机G1采用的是IMD面板,上扬操作面板,整体外观整洁流畅,这也是点亮厨房颜值的利器。“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减少家务占用的时间,格兰仕洗碗机G1解放双手,让你的新生活更精致。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