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加长版三伏天如何养生?格兰仕500L冰箱教你正确避暑姿势!

2020-07-15 11:3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年当中最热的“三伏天”即将来临,而且比往年的三十天还多了十天,我们要怎样才能用健康舒服的方式度过这四十天呢?

如果你家里使用的冰箱容量太小,可以趁机购置一台格兰仕500L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此举有望对“三伏天”的养生健康起到关键作用。

家里的老人、小孩特别需要补充钙、蛋白质等营养,要多给家人煲新鲜的热汤,但三伏天顶着大太阳每天出去买菜可是极为痛苦的。有了格兰仕500L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就不一样了,可以一次采购一到两周的食材存放起来。该冰箱有500L的总容量,冷藏室338L,冷冻室162L,超大容量满足你的存储需求!

新鲜的肉类、海鲜等买回来如果不是马上食用,可以存放在冷冻室,-15°C至-22°C的精准控温,可以锁住肉类营养;宽阔全通的冷藏室,可以放下整口汤锅,最适合夏天消暑的绿豆沙等甜品都可以轻松存放;冰箱两边三层置物架,一边足够存放十支瓶装水,还有打开过的调味品、鸡蛋等可以常温储藏的食物。

合理的储藏分区,不仅能放更多食物,更有利于持续保鲜。这款冰箱在冷藏室最底层配备了两个干湿分储的蔬果盒,盒子上方有湿度调节器,买回来煲汤的干货和新鲜蔬菜可以分区精储,针对食物的特性调节湿度。比如冬菇、红枣等干货可以降低湿度,避免返潮;而新鲜蔬果可以调高湿度,延缓蔬菜的水分流失。

一般情况下,冰箱食物的储藏量最好在60%-70%左右,如果冰箱容量太小挤满了食物,影响冰箱内部冷空气对流,大大缩短食物保存期限,还会影响冰箱制冷效果,得不偿失。格兰仕500L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大容量让食材“各就各位”,避免食物挤压导致温度不均,还可以防止食物串味。

那是不是大容量冰箱电费也会比较贵呢?实际上,格兰仕500L风冷十字对开门冰箱一天耗电量最低只有1.25度电。相较于家人的健康,以及夏天即时享用新鲜美味的幸福感,这点电费是不是不值一提?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