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对付三伏天 一台格兰仕微蒸烤一体机太有必要了

2020-07-09 14:49: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小暑刚过,暑气渐盛,俗语有云:“热在三伏,冷在三九”。三伏天出现在小暑与处暑之间,是一年中气温最高且又潮湿、闷热的日子。这时候,连自然界的动物们都选择了潜伏阴凉处,可我们的“煮妇们”“煮父们”还得站在火热的炉灶边为一日三餐辛苦,想想都要崩溃了。

做饭两小时,吃饭五分钟,“煮妇们”“煮父们”在灶边热到大汗淋漓,怎么办?格兰仕Q5D微蒸烤一体机给出了标准答案!

格兰仕Q5D微蒸烤一体机囊括微蒸烤复合功能,集微波炉、蒸箱、烤箱、酸奶机、消毒柜等家用电器于一体,解冻、发酵、翻热、炖煮、烧烤,餐具杀菌消毒,统统一网打尽。28L的容量,只需占据厨房小小的位置,就可以满足六口之家的全方位需求。捣鼓好这一台机器,一个夏天的饮食问题就可以清爽地解决了。

或许会有人担心功能太多,操作太复杂,可能不会使用?但这个完全是多虑了!格兰仕Q5D微蒸烤一体机搭载智能程序融入专业大厨技艺,配备了26款智能美食菜单,早餐蒸玉米、蒸红薯,午餐香菇蒸鸡、豉汁排骨、清蒸鱼,晚餐烤排骨、烤全鸡,夜宵炖冰糖雪梨、双皮奶,都可以。只需在控制面板中选择相应的程序,一键启动,美食随之出炉。而且全程无明烟无明火,更不需要守在厨房里。

在等待的时间里,我们可以躺在沙发上追综艺,可以陪小孩做游戏,可以和朋友聊天视频,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情。格兰仕Q5D微蒸烤一体机,让 “三伏天”,变得随心所欲。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