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千万生鲜商超的选择澳柯玛风幕柜凭实力赢口碑

2020-07-08 15:20: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与传统玻璃门冰柜相比,使商品保鲜的同时还有良好的陈列效果,是商超、酒店、便利店、生鲜店等广泛采用的一种冷藏设备。风幕柜的进入门槛较低,品牌也是鱼龙混杂,在国内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并不多;但上市上市公司澳柯玛旗下的澳柯玛风幕柜是个例外。

澳柯玛是国内最早进入商用冷链行业的企业之一,是中国最大冷食冷饮配套产品供应商之一,商品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第一,2019年商用产品中国市场份额为51%。其冷藏冷冻陈列展示柜获中国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与雀巢、可口可乐、百事可乐、伊利、统一等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推出了AI智能无人售货柜等众多产品。

以澳柯玛IVC-M1308风幕柜为例,采用敞开式货架设计,解除了人与货的阻隔,增加了商品的展示面积和展示效果,使商品更容易被顾客注意和接触。

澳柯玛风幕柜敞开式的设计,加上本身风冷循环系统的作用,使得柜内不会因温差出现起雾和流水现象,商品能时刻呈现一种清新自然的风貌,更能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

澳柯玛风幕柜采用先进的背吹制冷系统,加上巧妙的分风结构,确保冷风均匀分到每层搁板,使得即便在没有门罩遮挡保温的情况下,商品也能长时间保持新鲜。

风幕机的诸多特点,带给顾客全新的购物体验,使它赢得零售商、消费者共同青睐。除了上述特点外,澳柯玛IVC-M1308风幕柜还立足于研发和创新,具备了独特的产品优势。

澳柯玛IVC-M1308风幕柜的制冷系统的核心元件均采用国外知名品牌,保障产品运行的稳定、可靠。如德国EBM牌风机,使用寿命长,性能更稳定,确保柜内商品长期处于风量恒定、温度均衡的冷藏保鲜状态。

澳柯玛IVC-M1308风幕柜还有一颗智能“芯”。柜内搭载的微电脑控温全自动化霜系统,配以卡乐控制器,能够有效实现精确的温度控制,帮助商家减少人工维护成本和运营工作量,智能又省心。

其他器件上,澳柯玛也不含糊,同样下足了功夫。全风冷铜管翅片式蒸发器冷凝器,不仅经久耐用,能耗更低,而且制冷效率更高,即便是敞开式的设计,也能实现商品迅速降温锁鲜。

不仅于此,澳柯玛IVC-M1308风幕柜还在产品的实际应用层面做了更精细化、更贴心的处理。搁架高度可任意调整,满足不同高度、体积的商品陈列需要;顶部大灯箱设计,不管白天黑夜,都能保证良好的陈列效果;分体结构,可多台拼接自由组合,满足不同品类商品集中展示的需要。

风幕柜实现了美观与实用性的统一,拉近了消费者与商品之间的距离,更是老板们的生意好帮手。如今,消费者无论是走进社区生鲜果蔬店,还是大型生鲜商超,都可以看到风幕柜的身影,风幕柜也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和零售商的喜爱和欢迎。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