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炎炎夏日,为澳柯玛空调打call

2020-06-30 16:07: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酷暑遇上年中大促,那就是入手空调的最佳时期!优惠的价格带来清凉的夏天,除了冰可乐能让人快乐,空调也是必不可少的。选空调,澳柯玛是必须的。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澳柯玛1.5匹变频冷暖壁挂式空调。

这款空调的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科技感十足,质感和造型都十分优美,机器外观秉承简约风的皓月白造型设计,冷色暖色系装修都可以随意搭配,清新淡雅,韵味十足。两端配以银色装饰边框,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圆弧形曲线融入光滑通透面板,让壁挂式空调视觉效果更佳。整体室内机的尺寸是820*280*200,纤细机身不管挂在客厅还是卧室,都是灵巧百搭的。

对于空调大部分人最关注的一点就是噪音问题,但是这款空调装在卧室也完全不用担心。全方位静音设计,八大静音技术聚集一身,噪音低至22分贝,在感受凉意的同时几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V曲线睡眠技术,完美贴合睡眠中身体体温变化,让你可以轻松在夜间使用,体验格外的舒适。促进睡眠的同时,更能提高睡眠质量,给您宁静想喝的家居生活。

它具有0.1度精微感设计,杜绝温度超调带来的资源浪费,避免温差波动带来的不舒适感,彻底解决忽冷忽热现象;除此之外,智能光感也是它的“过人之处”,检测到室内变暗后,系统自动逐级调暗显示屏,同时调整风速和运行温度,贴心呵护睡眠。

不光如此,它也是一款会自己洗澡的空调,自动水洗系统通过冰冻污渍脏垢,制热融化,排污烘干,通风散热,最后清洁干净,一套水洗流程下来让你的空调清洁如初,避免了爬高手动清洗,简直是一个生活帮手。

这款空调在除了价格上的优惠之外,最难能可贵的是,它本身是一级变频款,节能省电。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优于国家节能一级能效标准,大大降低空调能耗,打造节能绿色生活,整晚伴随清凉入睡也不用担心电费超额。

这款集美貌和实力于一身的空调,年中大促期间,京东澳柯玛官方旗舰店为了回馈客户,也给出了低价,还有什么理由犹豫呢?买它!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