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格兰仕亮相深圳礼品展 高颜值家电抢占主位

2020-06-24 16:11: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第二十八届深圳礼品展在深圳拉开帷幕,国民家电格兰仕携手合作伙伴上海新淞亮相,凭借出众的产品成功占据C位。

本次展会格兰仕产品阵容强大,除了双变频微波炉、蒸烤箱、微蒸烤一体机等微蒸烤产品外,还有时尚的复古微波炉、烤箱、化妆品冰箱以及精致的小家电、厨房炊具,无一不是高颜值的亮眼产品。

格兰仕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态度的精品家电。为满足全球消费者多元化的健康生活需求,格兰仕依托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和全产业链接优势,除了集中力量进行国民家电大规模普及的同时,更推出了一系列差异化家电,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

格兰仕复古电烤箱拥有时尚的外观,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32L畅享容量,上下管独立控温,还带空气炸功能,带来专业级烘焙体验,让你和朋友聚会无忧。而格兰仕复古化妆品冰箱号称“妙龄魔法盒”,复古外观,顶置化妆镜,专为女性颜值打造,通过精准控温保鲜好化妆品。

此次礼品展期间,格兰仕凭借着良好的口碑和出色的展位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前来品鉴和咨询,意向合作客户络绎不绝,为以后的合作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上海新淞是格兰仕本次展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双方正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已从单一的微波炉、电烤箱品类的合作,发展到现在多品类齐放的局面。通过本届深圳礼品展,双方的合作再次升级,为下半年的市场开拓创造有利条件。

据介绍,格兰仕全新的家电“黑科技”也正呼之欲出——搭载格兰仕自主研发的芯片,通过领先于家电行业水平的边缘计算技术,使更多的产品在未联网的状态下,也能实现智能语音操控,以低算率、低能耗实现智能化,提升用户体验!同时,通过智能化和IoT多元化的应用,格兰仕更多极具人性化的智能产品也将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