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告别除霜烦恼,澳柯玛让冷柜进入无霜保鲜时代

2020-06-24 10:01: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自2020年1月1日,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在央视黄金频道CCTV-6亮相,并以主持人口播等方式,在《星光大道》全新亮相。“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让冷柜进入无霜保鲜时代”,也随着主持人的口播,成为众多用户争相购买的网红产品。

澳柯玛新品风冷无霜冷柜针对冷柜结霜问题给出完美解决方案,新品风冷无霜系列BC/BD-182WGEX冷柜秉承澳柯玛首创的多维立体送风、回风系统,可通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360°无死角,将柜内水分及时带出箱外,冷柜全无霜运转。这完美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冷柜结霜难题,澳柯玛用产品创新宣告冷柜“无霜保鲜时代”真的到来。

冷柜作为储存食材的好助手,同时承载了更多保鲜、锁鲜的重要“任务“,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BC/BD-182WGEX新品冷柜,在兼顾除霜功能基础上,采用智能控温技术,0.1°C精控保鲜,营造恒温养鲜环境,实现对各类深海海鲜等高端食材的冷冻保鲜,可让食材快速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避免冰晶刺破细胞造成的养分流失,实现冻虾不黑头、鱼肉更Q弹,最大限度的保存食材营养,同时也守护你和家人的食品安全。

多年来,澳柯玛持续为用户提供健康、安全、舒适的美好生活环境一直是品牌的不懈追求,澳柯玛秉承“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的企业信念,形成以“用户为中心”的研产销全价值链架构体系,在深冷速冻、温度精控、冷链互联、AI智慧新零售等近百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先后推出-40℃深冷速冻冷柜、风冷无霜冷柜、中式智慧冰箱等产品,冷藏展示柜入选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澳柯玛正在用实际行动为万千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