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端午安心出游!格兰仕健康“空气洗”给全家衣物加倍防护

2020-06-23 18:09: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的疫情形势给我们提了个醒,不要对健康防护掉以轻心。特别是即将迎来的端午假期,外出聚餐或是短途旅行将迎来小高峰,尤其需要注意防疫,戴好口罩。


那回到家怎样做进一步的健康防护措施呢?最基本的当然是做好贴身衣物的除菌工作。对于追求洗衣效率和除菌效果的家庭而言,格兰仕(XQG100-DT614V)10公斤双变频洗烘一体洗衣机值得入手。

高温煮洗/烘干 除菌率高达99.9%

通常,衣物在太阳下暴晒温度不够高,时间不够长,起不到很好的杀菌效果。如果选择格兰仕双变频洗烘一体机的95°C高温煮洗功能,在热水持续作用下能够充分激活洗衣液里的蛋白酶,对衣物不仅起到更好的去污效果,除菌率更是高达99.9%,有效避免皮肤敏感问题。

其次,洗烘60°C功能让你穿衣舒适更安心。360°热风旋转烘干,60°C的温度能避免损伤亚麻、羊毛等娇柔的衣物面料,衣物在烘干过程中充分舒展纤维和面料,烘干之后触感蓬松柔软,顺滑免熨烫。

除此之外,碰上梅雨天气,或是第二天急着穿的衣物也不用担心,便捷的快烘功能让你随时都有干净衣服穿。

健康空气洗 除菌净味不伤衣

端午节外出聚餐,出游,回到家衣物难免会沾上灰尘或饭店的油烟味,如果不想让衣服频繁水洗又能杀菌除味,格兰仕双变频洗烘一体机的空气洗功能可以很好地满足你。利用热风对空气进行加热产生的热风气流,深层穿透衣物纤维,分解异味因子;同时强风可以吹走衣物上的灰尘和毛屑,菌类微生物蛋白在高温热风气流冲击下被迅速瓦解,通过物理作用的方式使衣物达到除菌和清新净味的效果。

高温筒清洁 避免二次污染

很多时候,因为内筒的卫生状况很难看得见,导致我们容易“眼不见为净”,很少会主动清洗洗衣机。然而内筒是最容易残留细菌和污垢的地方,不注意就会造成衣物二次污染。

那是不是一定要定时清洗洗衣机呢?不用担心,格兰仕双变频洗烘一体机的高温内筒清洁功能,利用90°C的热水持续冲刷内筒外壁,有效清除洗衣后残留的污垢和细菌,保持洁净卫生的洗衣环境,从根源上帮你解决衣物二次污染问题。

(责任编辑: 玉北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