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商超能手开店神器,弧形门雪糕柜首选澳柯玛

2020-06-19 14:49: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炎炎夏日,又到了冷食、冰饮的好时节。一款称心如意的冷藏展示柜,是商超、便利店、生鲜店的生意好帮手。今天要带给大家的是这款SD-338(HA)澳柯玛卧式展示柜系列·弧形门雪糕柜。


它有着338升大容量,1224mm×654mm×925mm的外部尺寸,大视窗设计,外观采用镀膜钢化玻璃门,不怕阳光直射,有效保障低温,可以满足你在各个店铺的使用,超市,可以放各种速冻产品、奶制品、冰激凌等,火锅店可以存放各种肉类、海鲜、豆制品等食材,各种使用途径可满足你各种需求,轻松搞定。

制冷能力是一款冷柜的核心。这款展示柜一级能效,可精准控温,强效控制温度变化,避免较大温度波动,让各种食材都能找到合适的冷藏温度;它宽气候带设计,宽电压宽温带,能适应各种不同使用环境,免除你的后顾之忧;它的压缩机采用无氟环保制冷剂,大动力低能耗效率高,360度冷气循环,充足释放冷气,全方位保鲜,不会担心温度不均匀;它的内胆采用压花铝板设计,坚固更耐用;降噪低音设计,就是安静,对管路的优化设计极大的避免了长时间高频工作产生的噪音,让你的顾客在购买东西时更舒心。

当然,作为一个大品牌的主打产品,细节也是无可挑剔。加密防鼠网,人性化拆卸设计,隐藏蒸式发器,前密后疏的绕管方式,结霜少。底部排水孔,箱体清洗更加方便省事。

商用设备最关心售后服务,这点恰好是澳柯玛的强项。澳柯玛推出了“金海豚”五星服务品牌,是唯一一家获得行业认证的“五星级品牌”、“五星级售后服务”双五星认证企业。通过7*24小时呼叫中心,及遍布全国的32个客户服务分中心、3000余个售后服务网点,可为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响应,免除产品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