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618什么值得买?格兰仕大白空调为你的夏天定制健康睡眠

2020-06-17 16:3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总是有朋友抱怨夜晚睡不好觉,说空调要么太冷,要么太热,让他反反复复醒了好几次。再加上家里空调已经用了很多年,制冷能力不仅大打折扣,还时不时发出噪音,夜晚睡不安稳,影响第二天的工作状态。

长期睡眠不足,对身体和精神的损害是不可逆的,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换一台让你们睡得更安稳的空调很有必要。

那有没有什么空调是为我们提高睡眠质量而设计呢?有的,格兰仕KFR-35GW/dLa77-153(A3)大白1.5匹空调针对全家老少的睡眠周期量身定制了四种科学合理、个性化的黄金睡眠模式:

老年人模式:当设定温度低于24℃,前3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当设定温度低于28℃高于24℃时,前两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当温度高于28℃时,一直按此设定温度运行;

成年人模式:设定温度低于24℃,前3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睡眠7小时后温度再降低1℃;当设定温度低于28℃高于24℃,前2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睡眠7小时后,温度降低1℃。当温度高于28℃时,一直按此设定温度运行;

儿童睡眠模式:当温度设定低于24℃,前3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睡眠8小时后,温度降低2℃;当设定温度低于28℃高于24℃,前2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睡眠8小时后,温度降低2℃。当温度高于28℃时,一直按此设定温度运行。

普通睡眠模式:前2小时每小时温度升高1℃,然后一直保持这个温度。

除了温度上的舒适,处于睡眠模式时的空调还会减小风量和噪音,让你睡得更沉稳。并且空调压缩机工作时间会缩短,相较一般模式会省电10%-20%。

恰逢格兰仕618年中大促,现在选购再划算不过。在京东平台搜索格兰仕空调官方旗舰店,购买任意空调即可抽取500元现金大奖,既省了买空调的钱,又能省下电费。活动时间截止6月30日前,快去选购吧!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