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驻车空调,帮你解决空调四大问题

2020-06-08 10:39: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的暑热来势汹汹,五月还没结束,全国大部分地方已经入夏。当室外30℃时,车内经常能达到50℃左右,车厢俨然变成了一个桑拿房,以车为家的卡友们想必对此更有感触,汗流浃背的奔波旅途一开始就揪心到极点,开不开空调啊?为啥这么纠结,可能普通人并不理解。

解决行业难题,清凉和速度都惬意

行车期间,原车空调通常是降温的首选,但在装卸货和休息的时候,开原车空调会面临怠速油耗高、积碳等问题,困扰着广大卡车人,很多卡友为了节约成本,宁愿忍受暑热也不舍得开空调休息,旅途疲惫再忍受炎热,是对精神和肉体的双重煎熬,时间久了对健康和安全都是隐患,跑货辛苦,更要爱护自己,澳柯玛全直流变频(DC24V)驻车空调KF-20GW/ZCH1,助卡友轻松度过炎炎夏日,完成解决行程问题。

问题1:“用这个驻车空调,能省多少油钱啊?”

重型卡车一小时的怠速油耗约为2L,以柴油每升5元的价格计算,如果每天在车上开空调休息6小时,仅开空调这一项,卡友们每月的“防暑降温费”就接近两千元。

澳柯玛全直流变频(DC24V)驻车空调KF-20GW/ZCH1,驻车使用不耗油,省下原车空调所需的怠速油耗,大大降低了卡友们在暑天的行车成本。全直流变频正弦波技术,运行稳定,停车熄火可用6-10小时,开着空调睡觉也不必心疼油钱了。

问题2:“驻车空调吹着效能和原车空调一样凉快吗?”

澳柯玛全直流变频(DC24V)驻车空调KF-20GW/ZCH1,一键强冷,强劲动力,30秒速冷,暑热难耐的时节,享受清凉不用久等,搭载ECO智能按键,一键实现模式选择,夜间开启ECO,降温省电两不误。

问题3:“车上装台空调能带的动吗,会不会影响启动?”

澳柯玛全直流变频(DC24V)驻车空调KF-20GW/ZCH1,DC24V直流供电,DC19~23V可调节欠压保护,低压智能停跳保证车辆启动,有效保障行车安全,让卡友放心启程。

问题4:“听着是挺好,安装检修麻不麻烦?”

澳柯玛全直流变频(DC24V)驻车空调KF-20GW/ZCH1,无需逆变器,安装方便,电量转化高的同时不影响车内其他电器的使用,自带故障检测功能,省力省心,方便检修,从安装到维护,免除卡友们的后顾之忧。

驾驭清凉,行车无忧,经济省钱,速冷舒适,安全稳定,省心省力,这就是澳柯玛全直流变频(DC24V)驻车空调KF-20GW/ZCH1,这个夏天澳柯玛让你清凉赚大钱。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