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南方供暖提案再上两会,万家乐壁挂炉助力南方百城清洁取暖

2020-06-04 11:54:53 慧聪网

南方供暖已然不是什么新鲜事,部分南方地区的一些领域已经开展建设供暖设施。成都、南京、杭州、苏州、重庆、上海、南通、无锡等南方城市的精装房相继都有安装壁挂炉。其中,万家乐等采暖头部品牌在南方市场颇受消费者青睐。

南方供暖真的有必要吗?市场需求如何?

众多南方伙伴认为,南方供暖很有必要,毕竟刺骨的湿冷能直接穿透棉裤棉衣,让人在整个冬季除了靠抖取暖,还是靠抖……更有一些网友的吐槽道:“我们南方人并不是天生的抗冻体质,是生活所迫,没有暖气装备的加持,就只能用一身正气来抵挡。”

随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不断提升,南方冬季供暖需求的呼声越来越高。根据中国人民大学应用经济学院《南方城市供暖市场》课题组的测算数据指出,2020年,“南方百城”具备供暖条件的潜在家庭为451-1266万户,到2025年将增至1778-3125万户。这一数据不仅体现南方供暖市场潜力巨大,也侧面表明,人们也希望尽快发展“南方百城”供暖市场。

南方采暖,为什么选择壁挂炉?

综合经济性和国家提倡的节能减排的政策方针,南方供暖周期较短,大规模建设集中供暖设备经济代价大、效益低、对环境影响大,并不划算。因此,因地制宜,分户供暖,按需供暖,是目前最适合南方的供暖方式。

而在目前市面上的空调、电暖器等众多采暖设备中,燃气壁挂炉凭借节能高效、环保舒适、温度自如调节、一机两用等优势,采暖效果脱颖而出,成为南方家庭供暖的心仪之选。

万家乐品质和服务受认可

作为壁挂炉供暖行业品牌,万家乐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领先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多次成功参与国家煤改项目,中标项目遍布煤改政策实施地区,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山西、河南、陕西、西藏等地区。尤其在实际使用中,万家乐壁挂炉运行稳定可靠,服务贴心周到,赢得众多北方“煤改气”用户的大力认可。

而针对南方市场,万家乐早在几年前就已重视,为了满足南方市场需求,万家乐在长沙建设了集壁挂炉研产销于一体的新型产业园,燃气采暖设备年产超100万台。同时,引进国际尖端微电脑控制生产线,检测设备采用意大利Microplan壁挂炉检测核心部件和管理软件,从开料到装箱,每个环节都科学严谨、严格检验,确保每台产品的质量稳定可靠。据悉,万家乐长沙产业园的生产专线在投资规模、生产能力、自动化程度、检测数据可靠性等方面处于行业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