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食材冻得慢不保鲜?试试澳柯玛速冻冷鲜柜

2020-05-22 14:51: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高温天气下保存食材,不少人以为放进冷柜里面就可以高枕无忧,其实不然!研究表明:食材放进冰柜后,需要一定时间才会进入冷冻状态,这段时间内,其内部的生物酶仍处于活跃状态,容易让食材变质腐败。如果在-1至-5℃温度范围内停留时间过长,食材的细胞液在结冰过程中,可能会被生成的冰晶刺破,使食材失去最初的鲜活口感。

由此看来,要想打赢这场食材保质、保鲜战,必须使食材迅速进入稳定的冷冻状态,一台拥有先进速冻技术的冷柜也就必不可少!搜寻比对市面上多款速冻冷柜品牌及其口碑之后,一款兼具速冻和保鲜功能的冷柜脱颖而出——澳柯玛速冻冷鲜柜,不仅速冻保质,更能牢牢锁住食材新鲜。

澳柯玛速冻冷鲜柜,采用高效制冷压缩机和R290制冷剂,双管齐下,高效制冷,环保无污染;全无氟环异戊烷高密度聚氨酯泡沫作为保温层材料,使柜内长期保持稳定的低温冷冻状态;其独特设计的空气流动结构,使冷凝气流在柜内四周、缝隙间充分流转,进一步提升了冷柜的制冷效率和能效比。多种功能综合作用下,无论是海鲜,还是肉类,诸种食材入柜后即可迅速进入冷冻状态,为用户长效锁定食材自然、新鲜的一刻,最大程度满足商户、消费者对食材共同的保鲜需求。

除了上述的肉类食材之外,澳柯玛速冻冷鲜柜还可以用来存储冰激凌、牛奶等其它类型的冷食饮品。它支持-10℃~-30℃的宽幅调温,不管是冷藏还是冷冻都能轻松驾驭,实用性非常广泛。

作为澳柯玛商用电器自主研发生产的六大产品系列之一,澳柯玛速冻冷鲜柜聚焦于食饮品的冷冻保鲜难题,创新推出了SD-602/702卧式组合柜、SD-536T、SD-426WT箱体平台、以及组合子母柜等功能强大、丰富多样的产品型号,为市场提供一站式需求解决方案,商户可根据场地面积、存储等自身需要自由挑选、组合。

(责任编辑: 墨菲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