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520又来灵魂拷问?格兰仕D20蒸烤箱给TA完美回答

2020-05-20 15:17: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在520网络情人节,相信又有不少男士收到这样的灵魂拷问。不要慌,镇定的放下手中的手机或是PSP,深情的望向女友,回答她“今天又是我更爱你的一天”,此时再附送一个女友中意的礼物,效果更佳。

520这天需要表达爱意,爱情生活的每一天,更需要悉心的呵护与温暖的陪伴。格兰仕D20蒸烤箱,颜值超高,厨艺不凡,不仅可以让她每天拥有浪漫感动,还能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里,为她提供最好的健康呵护。

对于通勤的女生来讲,每天早上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洗漱化妆,早餐却往往被忽略,D20蒸烤箱拥有沸腾式蒸汽发生器,8秒快速产汽,8分钟做好一份营养美味的早餐,让她精神饱满的迎接每一天。下班回家,也不用困在闷热的厨房,为做饭惹得一身汗水和油烟,D20蒸烤箱配备沸腾蒸、蒸汽嫩烤、烧烤、烘焙等模式,轻轻一点,坐等美味出炉。

另外,格兰仕蒸烤箱还有44款菜单功能,偶尔姐妹小聚,可以轻松做会几道甜品和茶点,让午后的时光更加惬意。嫩烤蒸汽锁水,烤肉脱脂不上火,不用在美食与瘦之间左右徘徊,也无需担心爆痘,安心吃。

作为国民家电品牌,格兰仕在继承中国传统烹饪方式的同时,也用现代科技赋能,为国民提供更加健康、简单的烹饪方式,希望所有人可以摆脱下厨之苦,尽情享受美食与烹饪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