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智慧“无人生鲜柜”新品线上首发

2020-05-15 19:15: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5月15日,澳柯玛举行首款“无人生鲜柜”线上首发仪式,这也是行业内真正意义上的智能、便捷、节能为一体的智能果蔬生鲜柜。

本次发布的无人生鲜柜IVC-211207V,只需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描展示柜上二维码,绑定账号授权免密支付后,柜门自动打开即可挑选自己所需商品,挑选完毕关上柜门自动扣费。电磁门锁可实现1秒即关,保障设备和用户安全。

货品管理方面,这款无人生鲜柜通过AI大数据做到便捷管理。搭载的澳柯玛研发的智能重力识别系统,托盘自动校准,重量实时反馈,手机APP及时查看取放货品重量,可以通过货物重量的变化自动扣费,1g误差更精准,适用于蔬菜、水果、肉奶等能够以重量表现的各类零售品。柜内货品实时监控,后台通过智能计算,准确下发补货物品,做到“零”空箱,真正的24h全时售卖;后台系统自动监测柜内温度变化,根据柜内物品自动调节温度参数,使果蔬更新鲜,并通过微信等即时通信方式发布报警信息,商户远程即可实现对柜内温度的调节。

作为一款商用级产品,无人零售柜在门体设计上使用的钢化玻璃更加安全可靠,80%的可视面积更加适合户外销售,以上的容积率为你节省更多空间,采用R290高性能环保制冷剂,节能30%,每天节省3度电。柜子顶端可配LED屏幕,便于广告宣传,增加收入,进一步降低投入费用。

以无人生鲜柜产品为基础,澳柯玛本次还推出了智慧生鲜解决方案,系统管理平台通过对运营商品品类、用户购买习惯、产品购买频次等各类数据的采集,及大数据运算分析,可以对商户的日常备货等提供精准指导,通过自建生态圈,实现消费体验与成本效率的同步升级。

数据显示,中国居民食品消费支出中,生鲜类食品购买频次超过 50%,具有消费频次高、购买量大、周转速度快、毛利低的特点。社区生鲜自2018年以来成为继新零售之后的新风口,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生鲜平台及商超线上销售激增,这也催生了对生鲜冷藏设备等的巨大需求。

澳柯玛智慧冷链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17年澳柯玛推出AI智能自助售卖柜以来,凭借可靠的性能和精确的识别度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后续公司将加大无人零售智能柜等产品生产,满足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