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健康需求升级 万家乐中式洗碗机守护家人健康

2020-05-13 11:2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宅经济”升温,以洗碗机为代表的“懒人家电”销量增长。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第一季度洗碗机实现逆势增长,零售量同比增长10.4%,   其中,台式洗碗机无需安装、使用方便,成为特殊时期的销量增长担当。

这源于消费者对高效、健康生活的迫切需求,也得益于万家乐等厨卫企业的优质产品,受到市场认可。

一方面,人们追求品质生活的意识不断提升。 媒体近期线上调研数据显示,“30%被采访者要求增加洗碗机+消毒柜安置空间”,方便配置洗碗机和消毒柜产品。

“有了洗碗机,碗洗得干净多了”“买了洗碗机之后,再不用为‘今天谁洗碗’的问题吵架,生活幸福感提高了”,消费者纷纷表示。

另一方面,洗碗机的热销也离不开厨卫企业的产品支撑。近两年,洗碗机产品从台式、嵌入式到水槽式,不断升级更新,今年以来,消毒、抑菌等健康功能进一步完善,有效满足用户的升级需求。

万家乐分子智净中式洗碗机搭载自主研发的Clean-Tech  2  分子智净技术,通过三重分子洗净、三效分子抑菌  ,  除菌率达99.99%  ,有效保障餐具厨具的干净卫生。

此外,万家乐针对国人需求提出个性化解决方案,使洗涤更高效便捷。比如百灵水槽式洗碗机喷淋水压高达20000Pa,轻松应对中餐“重油难洗”问题;蜂鸟嵌入式洗碗机能摆放包含炒锅在内的各类中式厨具餐具;鹦鹉 免安装  洗碗机 小巧灵活,节省空间。

在洗碗机领域,万家乐技术积淀深厚,曾于1990年推出国内第一台全自动洗碗机,联合广东省现代社会评价科学研究院发布《中式餐具洗涤标准白皮书》,并获得“2019中国洗碗机行业优选品牌”“2019中国洗碗机行业创新先锋”。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