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确保销售黄金期,澳柯玛金海豚服务在行动

2020-05-11 10:00: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夏季高温天气的到来,正值某客户低温酸奶柜投放旺季,为确保低温食品存放安全、清洁,这批低温柜需要在最短时间内得到彻底清洁保养和检修。时间紧、任务重,澳柯玛售后北京分中心接到任务后,立即组织服务精英,准备好专业的安全健康服务装备以及专业清洗设备,分小组立即投入到检修工作中。

商用产品使用场所不固定、使用环境温度不同,产品可能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澳柯玛售后服务工程师们实施“三通检”,对外观、电气、系统进行全方位诊断,以电气通检保证电气安全,以系统通试判断性能指标,以对症修护排除故障。在销售旺季到来前,圆满按时完成了低温柜集中性的检修保养工作。经过检修和养护后的产品洁净如新、性能优良、整齐列放,蓄势待发,为客户抢占了市场销售的黄金期。

澳柯玛售后相关人员表示,对于澳柯玛金海豚五星服务来说,客户的诉求就是我们的行动指南,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服务目标。我们将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真情真意,品质如金”的承诺,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五星服务。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