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科技转型释放创新活力 格兰仕加速全国厨电市场布局

2020-05-04 19:44: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8日,格兰仕集团工业4.0示范基地正式投产,多条智能生产线已经完成调试并开始量产,单线6.7秒就有一台产品下线,具备年产1100万台健康家电的能力。作为格兰仕科技转型的两大抓手之一,工业4.0示范基地投产具有里程碑意义。

从全产业链自我配套,打响产业链自动化升级战,格兰仕就不断加大生产方面的投入。引进先进的滚筒洗衣机内筒自动化生产线,先后定制第一条微波炉全自动化装配生产线,第一条电蒸炉腔体全自动化生产线……行业先进的格兰仕油烟机、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厨电生产线,配备的厨电产品研发实验室,全力打造面向全球的厨电研发型示范基地。

全球先进的智能制造布局,给格兰仕的数字化转型打下了坚实基础。格兰仕以创新驱动为动力,一面强化核心技术的研发和核心产业链的自我配套,一面向洗碗机、油烟机、热水器等厨房电器方面进行拓展,专注品质制造,坚守全产业链创新,以高质量的创新产品,推动全品类市场布局。

格兰仕以技术研发为桥梁,把创新活力转变为发展新动能,以高科技创造提高供给体系质量,并由此产生新的产业、新的市场。在此,格兰仕推动厨房整体化解决方案,全面以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热水器、微波炉、蒸烤箱等家电打造整体式厨房,让消费者一站式购买全屋厨房家电。同时,加大力度推进全国县域市场的布局,响应新城镇市场更多层级的消费需求。以品牌旗舰店及渠道网点高端化、智能化的产品,打造一站式的品质家电消费体验,全面释放出企业科技转型的活力。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