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 以产品创新和差异化脱颖而出

2020-04-30 14:42: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人们对舒适供暖的品质生活有了更高需求。燃气壁挂炉作为冬季采暖的主流产品,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

据《2019年中国壁挂炉行业研究报告》统计,燃气壁挂炉全年内销量为380.9万台,同比实现41%的增长,成为2019年暖通领域表现最亮眼的产品,这也得益于万家乐等主流企业推出的优质产品,受市场认可。另外,从《北方清洁供暖规划2017-2021》的政策规划可知,现在的政策改进和变化依旧朝着积极健康可持续的方向进行,随着煤改政策的不断优化调整,未来两年的壁挂炉市场容量仍将会得到一定释放。

虽然市场销售十分火爆,前景可观,但不得不承认,由于国家政策的支持,吸引了众多企业加入进来,目前,燃气壁挂炉行业有300多个品牌,市场存在明显的痛点--产品同质化。但随着行业新标准的逐步规范,将实现优胜劣汰,最终向成熟的市场发展。

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实力企业只有抓住市场差异化需求,以用户角度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持续技术创新,才能走出同质化道路。在这其中,以技术派作风闻名的万家乐,提前对终端消费市场做出预判,率先进行技术创新,在核心技术研发上下足功夫,推出的BX7零冷水壁挂炉,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智能升级,全方位营造温暖家居生活

在5G、AI、IoT等技术的逐渐成熟下,人们对于智能家居的需求越加迫切,而智能化产品的优势也越来越明显。基于此,万家乐推出的BX7零冷水壁挂炉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轻松实现远程供暖操控、热水预约,随时随地进行温度调节、机器启停、气量查询及一键报修等多项设置,轻松一键,提前暖家。

当然,舒适不只是智能,零冷水、恒温同样重要。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通过热力环流引擎智能循环管道冷水,加热后将舒适热水输送到各个用水点,实现热水即开即热;搭配暖浴恒温舱,将巡航的管道冷水与热水集中式混合后再输出,无论是关水再开还是水压气压发生波动,水温始终保持恒定,告别水温忽冷忽烫。

一键ECO,节能达15%

一直以来,消费者都十分关注节能问题,对节能型的壁挂炉产品需求极高。为满足用户需求,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可一键启动ECO节能模式,水温达到设定值后自动熄火,低于设定值后自动开启,并在夜间自动调节睡眠舒适温度,有效降低耗气量,每天省气15%。

高防护、低噪音,安全又舒心

燃气壁挂炉作为众多家庭冬季采暖的主要设备,质量与安全是重中之重。BX7零冷水壁挂炉拥有52重安全防护评测,全天24小时智能自检报警,时刻守护家人安全;同时,产品经过30万次主控制器测试、10万次水锤力度冲击测试、3000小时连续燃烧耐久测试,用心锻造,产品质量有保障。

针对噪音问题,该产品采用了水泵风机双变频,根据机器运行情况实时反馈,迅速反应,智能调节进风量与水流量。同时完美搭配三层腔体降噪设计,运行音量最低可至38dB,优于国家0类噪音标准,让你“静”享温馨的居家生活。

具备智能控制、恒温、节能等优点的万家乐BX7零冷水壁挂炉,以技术突破引领行业发展,目前,已成为市场上备受欢迎的采暖产品。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