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2020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召开,万家乐斩获四项大奖

2020-04-29 19:30: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29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2020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在京举行。本次论坛主要讨论面对疫情影响,线下渠道受阻、线上渠道利润不明朗的情况下,企业如何寻找新场景下的新机会。

会上,万家乐获“行业先锋品牌”、“行业畅销型号”、“行业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及“行业特别公益贡献奖”四项大奖。

产品创新,解决使用痛点是关键

在沐浴过程中,用户最在意的就是水温。据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发布的《2019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行业调研报告》显示,32%的用户对燃气热水器最不满意的是“打开水龙头有冷水”。因此,针对主要解决水温问题的零冷水产品的研产,成为行业各品牌的共识。

作为零冷水技术的原创者,本次论坛中,万家乐万象系列燃气热水器【淼】Z8,在众多的零冷水热水器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中国热水器行业畅销型号”。

其中,Z8搭载万家乐原创升级的“零冷水热力巡航系统”,高楼层用户也可以随时享受恒温充沛的热水。表现出色的还有万家乐增压大水量零冷水燃气热水器D10S,其搭配文火微焰技术,让水温夏天不烫、冬天不冷,沐浴全程恒温刚刚好。

对比行业同价位零冷水,Z8和D10S水温和水压等颇占优势,因而广受线下、线上用户青睐。

承压前行,加速探索营销新渠道

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家电市场整体增长力不足。2020年,受疫情影响,一季度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零售量同比均有下降。

在把控好产品质量外,如何打通渠道逆势发展,成为行业面临的最大考题,也是本次论坛的重要讨论方向。

围绕技术创新和营销渠道,万家乐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调整。

一方面,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如针对疫情催生的对清洁、健康产品的需求剧增,万家乐研发出巡航杀菌技术,并标配于所有新研发的燃气热水器中。

同时,加强线上线下渠道互通,积极探索线上营销方式。万家乐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线下体验、线上下单,或线上咨询、线下购买安装。同时还加大新零售渠道的开发力度、加强新平台开拓及第三类渠道进驻等。

结合当前行业形势,万家乐代表认为,“只有注重产品、技术、服务、渠道创新,紧跟消费人群,以解决用户痛点为根本,内功浑厚,才能助推企业破局发展。”

(责任编辑: 莳伊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