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技术达人变主播,解惑带货两不误

2020-04-23 10:15: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通过央视在广大消费者面前大放异彩。众多功能强大、质量过硬的产品不仅将健康生活理念带入了寻常百姓家,还切切实实地提升了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但随着产品迭代速度加快、周期缩短、产品种类和功能越来越多等特点,如何能够让导购员快速读懂产品卖点,让广大消费者真正了解产品优势,让广大服务人员迅速掌握产品维修保养工艺,成为了产品销售链条中的重要问题。

针对这一问题,澳柯玛客户服务中心开通“小澳服务百科抖音精品直播课”,将新产品、新卖点、新工艺、新技术等内容第一时间传播给广大销售人员、服务人员以及消费者。解决了大家对产品不了解、不会用、不会修等问题。为各渠道提供了一个便利、高效的产品技术学习交流平台。

“小澳服务百科抖音精品直播课” 四月份首次开播后,便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在这期直播课程中,客户服务中心技术支持专员作为主讲人,以BCD-201WMH为实例,将机械风冷冰箱的产品结构、产品特点、工作原理、基本故障排查与解决办法等内容进行一一讲解。讲解过程中,主讲人与网友间实时互动,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在线解答,让大家在互动中扩充了知识储备、提升了服务技能。这次首播赢得了很多网友的好评与建议,很多网友强烈要求再开播一期关于驻车空调的课程。于是,4月13日,客服中心技术人员带着一款KF-20GW/ZCH1变频分体式注册空调走进直播间,分享驻车空调的相关内容。很多网友在直播中了解到产品特点后,对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咨询产品购买渠道与价格。

据悉,“小澳服务百科抖音精品直播课”今后将固定在每周三晚7:00-8:00准时开播,课程内容将围绕新品、畅销产品等产品合理安排。确保将销售人员想了解的、消费者想知道的、服务工程师想学到的都分享到课程中,使该直播课真正起到答疑解惑、传帮提技的作用,努力做到服务“一次就好”,真正赢得客户“满意点赞”。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