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珍爱地球!节能环保从格兰仕大白一级能效变频空调开始

2020-04-21 15:36: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2日为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保护地球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从身边小事做起,比如选用更节能环保的家用电器。

夏天来了,耗电量最大的家电产品,非空调莫属。如果要推荐一款节能环保的变频空调,可以选择给家里安装一台格兰仕 DZ35GW72-150(1)大白一级能效变频空调,采用R410a新型制冷剂,不会污染臭氧层;全直流变频技术配合高效压缩机,APF值高达4.73超越国家规定一级能效指数4.5,让你节约费电的同时有效减少碳排放,避免污染环境; 其次,全直流双核变频设计大大提升了空调制热、制冷效率,让房间快速达到更佳的温度。

除此之外,夏天闷热容易睡不着,开空调又怕着凉,怎么办呢?无级调速技术结合导风板侧和蒸发器的温度感应器,精准采集房间温度,时刻控温,在炎热的夏天给你极致舒适的凉爽体验。

格兰仕DZ35GW72-150(1)大白一级能效变频空调还有专门针对老人、小孩和成年人的睡眠曲线量身定制的睡眠模式,恰到好处的温度让全家人每个夜晚都能放松身心,享受深度睡眠。

除了在产品研发上做到节能环保,格兰仕集团也一直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贡献绿色力量。2015年,全球最大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落户格兰仕,该项目计划总装机容量约为60兆瓦,每年节约标煤1.69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4.3万吨,减少空调能耗16%,使工作车间温度可降3-5°。格兰仕从企业自身生产的节能减排,到向社会推广高能效节能产品,致力于提高每个人的环保意识,助力国家发展绿色事业,让我们的地球始终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