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终结冷柜结霜,让冷柜进入无霜保鲜时代

2020-04-17 14:3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16日,2020AWE艾普兰奖“致敬美好生活”优秀产品奖在线发布。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BC/BD-182WGEX冷柜,凭借首创的风冷无霜技术、及颠覆式的外观设计,获得“优秀产品奖”。艾普兰奖代表了年度家电新品的最高研发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被誉为“家电行业奥斯卡”。

结霜等被视为冷柜“天生”顽疾,一直困扰着消费者和冷柜研发人员。除霜带来的烦恼更是苦不堪言。此外,冷柜结霜不仅占用柜内空间、损害制冷效果增加耗电量,而且易滋生低温菌,造成食材交叉感染。

冷柜结霜主要是门体进入的空气,及食材中自带水分蒸发遇冷凝结所致,澳柯玛从冷柜结霜成因入手,创新推出了全球首台“风冷无霜冷柜”,彻底终结了结霜问题,引领冷柜进入无霜保鲜时代。

针对外部空气进入遇冷凝结问题,澳柯玛创新了“风幕锁冷”技术。优化风道设计让冷风在冷柜顶端不断循环从而形成风幕,从而阻隔外部空气进入。

针对内部食材水分蒸发凝结问题,澳柯玛独创的复合回风系统,在箱体内营造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冷气快速均匀环绕,温度分布更加均匀,冰霜无处遁形。

0.1℃精控保鲜,除味杀菌开启健康新生活

在兼顾除霜功能基础上,这款无霜冷柜采用智能控温技术,0.1℃精控保鲜,营造恒温养鲜环境,温度均匀稳定性大大提升,有效防止了温度波动大造成的食材养分流失问题,食材保质期更长更新鲜。

搭载的澳柯玛独有的纳米银离子抑菌除味系统,可有效抑菌、去除异味,减小了细菌、霉菌滋生,净化了食材的安全储存环境,延长了食品保鲜期。

颠覆式外观设计,将冷柜人性化体验做到极致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品冷柜对门体结构进行了全面颠覆,采用内嵌超薄顶盖,将保温层完全伸缩到冷柜内部,打破了传统冷柜相对独立的上下结构,冷柜不仅更加美观,而且更保温、更省电;门体采用太空铝合金边框,炫金外观,3D花纹设计,产品更加时尚靓丽; 行业首创顶置触摸式控制面板,将电脑温控板上移至顶盖,并采用了感应式触屏设计,使用更方便、功能更丰富。用户站着即可完成调温,触屏手机一样的体验,标志着冷柜从此进入触控时代。

作为澳柯玛的拳头产品,2020年1月1日起,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正式登录央视CCTV-6电影频道,并在CCTV-3综艺频道黄金强档《星光大道》以主持人口播、节目广告等多种形式全面触达观众,成为当之无愧的“网红”冷柜。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