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澳柯玛:鸢都家电圈飞出的金凤凰

2020-04-13 10:44: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澳柯玛智能家居鲁北中心毕红敬,入职九年来,她从一个对业务一无所知的门外汉,到一个能够灵活处理好各种业务问题的优秀业务经理,几乎每年被评为优秀业务经理。潍坊地区从每年不足千万销售额到近亿元的销售突破,用她的“坚持”与“坚韧”,闯出了一片新天地。

分销客户几百家,她是潍坊家电圈的“小名人”。潍坊区域几百家分销客户,都是她亲历亲为与代理商团队共同开发,从客户开发到产品上样再到产品培训、有针对性的活动策划,她都会提供一套完整的方案。所有的客户信息她都清晰掌握,对市场存在的问题必须日清日毕、绝不拖沓,公司的各项任务部署,她不折不扣地执行。高效的工作作风、为企业为客户负责的态度、坚决的执行力,让她成为潍坊家电圈小有名气的人物。

破千万的县级代理视她为“贵人”。在与高密某核心代理商的洽谈中,她与团队坚持不懈的跟进了三个月,持久的努力最终打动了该客户,客户经常对人说,要感谢小毕他们的坚持让我们选择了澳柯玛,是澳柯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实现了更大发展,澳柯玛是值得信赖、值得付出的企业,我们有信心把澳柯玛打造成高密“第一品牌”。代理商的肯定让她既自豪又欣慰,她常说,能够开发出一个破千万县级代理,等半年都值得。

坚柔并施,打造优秀促销员团队。促销员队伍是打赢零售战的关键,毕红敬与经销商团队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措施,通过微信群进行促销技巧点评、竞品分析、促销活动方案沟通,培养每一位促销员的主人翁意识;每逢节假日通过制定灵活促销和激励方案,提高销售额同时增加了促销员收入。毕红敬也不失细腻的一面,为团队成员打造家的温馨,把经销商团队培养成团结、稳定、战斗力超强的促销员战队。在某大型家电连锁超市举行的促销活动中,她带领团队完成了近千套烟灶、热水器的销售业绩,销量排名该超市各大品牌第一。

2020年,虽受疫情影响,但她丝毫没有气馁,积极抓住澳柯玛投放央视广告,成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的有利契机,围绕总部“甄选健康购”全国促销活动。通过微信秒杀、套购送健康豪礼、疯狂满减等活动,为消费者在特殊时期提供健康的家电购买新体验。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