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你和美食大厨,差一台澳柯玛无霜冷柜的距离

2020-04-08 16:11: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长江绕郭知鱼美,好竹连山觉笋香。中国是美食的国度,所以我们总愿意在吃这件事上多花费些心思。美食常常是自带魔力的,透过无限的想象力和烹调创作,美食甚至能给予心灵慰藉。

新鲜的食材通过用心烹饪为我们带来美妙的口感,也让我们成为了治愈生活的魔术师,而热爱健康食材、擅长烹饪的人,都会拥有这样的神奇魔法。 新鲜的食材是做好美食的基础,我们总会因为食材储鲜的问题而烦恼,更别说那些对美味有较高要求的人,多少珍馐美味都败在一台冷柜上。

食材的存储环境至关重要,不新鲜的食材不但会影响口感,还会造成食材的营养流失。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182WGEX,以0.1℃精控保鲜,营造恒温养鲜环境,温度波动仅为普通冷柜的1/3,可有效降低温度波动对食材的冲击,避免食材养分流失等问题。

经过此次特殊时期,我们也面临着海量食材需要囤鲜的问题,而作为“藏身之所”的冷柜,结霜所带来的烦恼一点不比锁鲜少。

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BC/BD-182WGEX,智慧风冷无霜,通过多维立体循环风,自动感知高效化霜系统,让冷柜全无霜运转,免去除霜烦恼。

食物在生活中散发着它的魅力,也因此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愿我们都能不负美食,用智慧的脚步探索更多生活真鲜。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