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迎接世界卫生日 格兰仕洗碗机为家庭健康护航

2020-04-07 20:41: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世界卫生组织将4月7日定为“世界卫生日”,旨在提醒人们时刻注重健康,提高全世界人民的整体健康水平。

生活中,有很多被细菌“附体”的洗碗布,在清洁油污餐具时,若没有得到有效的清洁消毒,细菌可能扩散到餐具中,影响我们的健康。为了解决餐具卫生问题,格兰仕洗碗机(W60C3A401M-A)通过高温高压洗净餐具,同时高效除菌,提供从洁净到健康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家庭健康保驾护航。

格兰仕M系列洗碗机拥有三大洁净元素,实力解决中式餐具的重油污,消除洗不干净的疑惑。其中,三重喷淋系统,多孔旋喷出水,达到冲刷无死角。而面对重度油污的附着,29Kpa高压和65℃高温的双重作用,高温软化重度油污,加上强劲水流的持续冲刷,顽固油污也能轻松分解脱落。同时,高温除菌能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多种细菌。余热烘干系统,则保持餐具干爽洁净,杜绝餐具的二次污染,给家人更健康细致地呵护。

此外,格兰仕M系列洗碗机能装载12套餐具,能容纳50多件餐具,炒锅也能轻松放下,足以满足大家庭的洗碗需求。世界卫生日,严防病从口入,格兰仕洗碗机,把握每一口的健康,给家人最贴心的呵护。

(责任编辑: 六六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