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商超冷藏保鲜,澳柯玛这款展示柜真不错

2020-04-07 12:0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天气变暖,国内疫情趋于稳定,大大小小的超市、餐馆都逐渐恢复了营业。对于绝大多数商家来说,展示柜都是必不可少的经营投入,它既能延长食物保鲜期,又能方便顾客挑选,有效地保障店铺效益。然而,市面上各种品牌的展示柜鱼龙混杂,如何挑选一款保鲜效果好、容量充足、品质有保障的产品,就显得尤为重要。

今天推荐的这款澳柯玛VC-880D ,适用多种商用场景,是大家冷藏保鲜食物的不错选择。

这款商用展示柜,具有很多亮点:

895升的超大容量。蔬菜、水果、饮料轻松装下,而且内置可调节搁架,可根据饮品瓶子高度任意调整,摆放规整漂亮,展现物品的效果更佳。

不锈钢面板+双层中空钢化玻璃。商用场景杂乱,难免有些磕磕碰碰,VC-880D 机身采用纯不锈钢打造,结实耐用,易清洗,最大程度减少使用损耗。另外,再搭配上双层钢化中空玻璃,清晰展示商品的同时,还能有效防止冷气散失,起到保温节能的作用。

成熟的4D制冷技术。立体循环制冷,让冷气在食物的四周均匀分布,达到急速降温冷藏的效果,减少对食物本身的破坏,延长保质期。

品牌压缩机。作为制冷电器的核心部件,VC-880D 采用的是品牌压缩机,相比普通的压缩机,制冷效果更稳定,运行噪音小,减少能源消耗。

全国联保。澳柯玛在全国有2000余家售后服务网点,能为用户提供及时便利的售后服务,这款VC-880D 享有整机一年保修,主要零部件三年保修,能让商家朋友们用的更加放心。

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天猫平台上都有出售,不定时还会有一些优惠活动。总之,从品牌,性能,价格,售后这几个方面来综合考虑,澳柯玛,作为一家深耕制冷行业33年的上市公司,其产品以过硬的冷冻能力,全国联保的优质售后服务,走进千家万户,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相信澳柯玛的这款展示柜会是您的不错选择。

(责任编辑: 李素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